名雕佰恩邦120㎡实景欣赏|家果然还是做全屋整装省心方便

icon 2021-03-09 18:51:58
icon 0

摘要:星河明居

  ▌全屋装-玄关

  本案房型的精妙之处就在这里,原本开门就可见一条长长的走廊,于是在门厅的前端设计了玄关,阻挡了入户一眼到底的视线,把视觉重心引入电视墙,更好地划分主次。

  黑白之间以灰色过渡,棕灰色的木饰面,让空间多了一份材质和色彩上的调和,让单调的黑白对比更有生机。

  ▌全屋装-客厅

  开放式客厅位于入户左手边,墙面巧妙设计,做成隐藏式联排柜体,满满的储物空间收纳实力max,宝宝们的小玩具随玩随取,省心方便。

  电视墙这面也要好好利用起来,统一设计,可以放置些大人们从世界各地淘来的宝贝。点击先了解下,我家也想装修

  ▌全屋装-餐厅

  入户往右边走便是餐厅,与厨房相连,厨房做成封闭式,炒菜做饭,油烟不外飘的同时将噪音也降至最低~外设计洗手台,饭前洗手可不用再往卫生间跑啦。

  餐桌组合的选配温馨浪漫,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舒适指数高,桌面选用高颜值又易打理的高品质岩板;

  可伸缩设计既不占空间又满足了不同就餐场景需求,不愁过年七大姑八大姨来了坐不下。

  ▌全屋装-主卧

  主卧的设计简洁大方,衣柜嵌入式设计,与梳妆台一体化打造,节省空间;亚克力门板清洁起来不费力,还不易受潮呢~

  ▌全屋装-次卧

  两间次卧的面积较小,为最大化利用空间,将中间的墙面(非承重墙)打去,做成柜子,空间巧妙互借,相互成全。

  女孩房的布置少女感满满,天鹅绒质感的单椅可爱舒适,樱花粉色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温温柔柔,甜甜美美的色调人见人爱,床品以柔软舒适指数高的纯棉制品,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楼盘坐标|星河明居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项目面积|120平米

  户型布局|4室2厅1厨2卫

  项目类型|全屋装

  服务团队|名雕佰恩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起做光的探索者、追寻者、革新者丨光之合伙人(下)【必收藏】逛展攻略 | 3月深圳,我们马上出发新材料、新技术|锐迈科技蔡赛军:全新功能与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新材料、新技术|嘉宝莉:上市多款肤感漆,做木器漆生产和涂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者新材料、新技术|东亚海棉:大豆油海绵填补乳胶绵短板,充分发掘绿色可再生资源价值《你好?家居经销商》报告出炉:47%过得并不好松堡王国深度演绎儿童空间进化论 将于3月17日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3号馆,一探“艺术馆级”空间照明新体验!新材料、新技术|泰强:新十环净味喷胶,家居行业首选高端胶粘剂新材料、新技术|华润涂料:推出净味Pro系列PU漆,建立行业首家气味评价中心他们将人一生的理想生活,浓缩在这8个创意设计中!设计圈必看大展来了:设计万象、设计坐标全攻略春日焕新丨名雕高端家装全案品质生活节抢鲜登场!@深圳名雕业主,这份可享用一生的超值大礼,仅限3月领取!新材料、新技术|澳达:树熊新材推出革命性饰面型木器防火涂料和绿建灰墁一起做光的探索者、追寻者、革新者丨光之合伙人(下)新材料、新技术|海福乐:积极拥抱数字化,做全屋五金的解决方案【必收藏】逛展攻略 | 3月深圳,我们马上出发新材料、新技术|恒业时代: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超纤科技布持续升级500+设计师献礼 | 未来设计圈 设计新主场新材料、新技术|锐迈科技蔡赛军:全新功能与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展讯预告|富邦美品家具王玉龙:坚持二条腿走路,工程渠道和民用产品并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