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创新驱动| Frandiss 展会精彩呈现

icon 2021-03-22 15:13:30
icon 0

摘要: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将于2021年3月15-19日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业界翘楚和行业大咖吸引了数十万人现场观展,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家居盛宴。

  设计驱动、全屋整装

  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将于2021年3月15-19日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业界翘楚和行业大咖吸引了数十万人现场观展,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家居盛宴。

  Frandiss 把握大家居的未来趋势,聚合设计、定制、整装、成品趋势和力量,打造一场高水平家具展。Frandiss 发力整装市场,在29年来的成品家具制造和设计累积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整体家装和设计美感上有着不可比拟的天然基因、注重色彩搭配及和谐的功能配置,通过艺术设计引导销售、全屋定制打造美好家居生活场景。

  3月15日上午,Frandiss 品牌纳琦家具黄进东总裁亲临展会现场与行业同仁交流探讨、听取顾客的反馈多角度探索发展新趋势,推动行业发展。部分消费者表示:“Frandiss 品牌家具产品线多、系列全、工艺精湛、设计感强展现高端品质生活方式,在高端定制领域有足够优势”。

  至善至美、全屋收纳

  随着生活方式的转变,人们更加追求简约、艺术、品质的生活方式,全屋收纳、简洁生活已经是人们关注方向,Frandiss 在4.2号馆4B08展示艺术整装(魅系列·全屋收纳系统)优雅时尚的空间布局吸引行业同仁、现场观众的青睐。

  全屋收纳系统,围绕Frandiss不变的原创精神内核,坚持创新,兼顾前沿时尚与艺术美学纳入品牌DNA,同时注入匠心品质和精英生活方式。收纳系统根据主人生活习惯与爱好需求,从收纳行为、收纳习惯、收纳场景,皆实现人性化设计,设计师基于对空间的深入研究及对主人生活方式的探索,为空间活动提供科学合理的布局。

  9号馆一楼1B17-18无声系列也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展会上Frandiss 无声系列注入时尚、简约、轻奢的新血液,倡导高品味生活。通过几何线条的碰撞散发无穷的哲学魅力,极简的设计演绎本质的轻奢美学。

  润物无声、东方韵美

  在国人的人居美学中,东方美一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含蓄美,或者水墨丹青的、笔墨渲染的“留白”美。傲世与喧嚣的烟尘之外,醉心于视觉美感之中。Frandiss无声系列陈设也是别有用心,精巧别致的茶具、佛像、摆件展现古韵十足的东方元素,净化浮躁、凝神静气的作用,低调地演绎出空间的禅意风骨。

  Frandiss润物无声、东方韵美诠释对生命的感悟和对生活的认知,在居家生活的律动间,让人们深切感悟生命的真谛以及自然力量,彰显尊贵品位的品质生活。

  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优质家具企业前往参展,Frandiss 品牌与行业同仁相互交流。在展会上的精彩呈现,积极推动家具行业发展与壮大,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了Frandiss 品牌家具的丰富性和优越性。

  携手共赢、总裁致辞

  为了给设计师和加盟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纳琦家具举办了 纳琦家具第45届名家具展经销商欢迎晚宴。为品牌加盟商、设计师、提供一个沟通互动的环节,在晚宴上Frandiss 品牌纳琦家具黄进东总裁 表示对各位的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坚守匠心制造、品质传承。今年特特邀了新加坡知名设计师黄光龙老师加入Frandiss 设计团队,在魅系列上提出“艺术整装设计”理念,后续将对FB轻奢进行全面升级。

  招商加盟、对话设计

  在消费升级和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Frandiss 也面向全国经销商招商加盟。Frandiss品牌将给予经销商八大赋能支持,打破传统贸易型合作关系,展开多元化盈利模式。围绕企业、经销商与消费者的需求,从战略布局到产品设计再到终端消费者的全屋解决方案,满足专业人士的不同采购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

  为了让意向加盟商了解公司系列设计作品的寓意和风格,特邀Frandiss品牌 首席设计师霍永坚先生讲解无声设计背后故事。无声系列讲究至简、恰到好处的净、妙到分毫的静、极简近乎禅、可感受,可不语,以独有的美学艺术价值和极具人文的高雅气质掀起了新的生活主张,成为当代时尚轻奢生活美学理想范本,倡导高品位生活。

  新加坡知名设计师黄光龙老师对Frandiss 本期魅系列进行全面升级并提出全屋整装的设计概念,运用艺术、奢华、品质的设计风格将空间搭配的灵动生机,营造空间的舒适感和愉悦感。在全屋整装方面以市面上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为创作基调,线条简洁优美、优雅宁静的氛围、以艺术引导设计,体现独立原创的精神。

  创新模式、高端形象结合Frandiss 品牌强大的号召力和感染力,使得Frandiss 品牌获得了更多经销和加盟商的高度关注,期望更多的优秀经销商加盟Frandiss品牌、合作共赢、携手未来。将时尚舒适的家居生活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谱写家具行业的时代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 第七届Gotrend金汐奖终选名单发布设计盛宴来袭丨春天的第一场灵感触发,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始值得逛5天的设计周,第1天就被美翻了优秀灯饰品牌大集结,这场光影盛会,惊艳!2021(春季)中国软装大会,探寻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上他们这样说……蓓凡新品亮相名家具展,提供儿童空间全案解决方案18大系列产品全新亮相,A家家居打造一站式现代家居全链解决方案乘势而来!七彩人生第36届深圳家具展会惊艳亮相,全场瞩目!【首发】设计对话 | 田欢:我想创造有温度的光影世界敏华控股‘大家居’航母惊艳深圳展,霸盘市场全面加速大商启示录2021|瑞景钟世杰:家具零售的小城市的大玩法2021 第七届Gotrend金汐奖终选名单发布下一站再见│第45届名家具展圆满落幕,入场观众再创新高!设计盛宴来袭丨春天的第一场灵感触发,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始深圳国际家具展今日收官,15秒带您回顾GINO MELE 展位盛况值得逛5天的设计周,第1天就被美翻了优秀灯饰品牌大集结,这场光影盛会,惊艳!2021(春季)中国软装大会,探寻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七彩人生黄锦发:2021产品力持续升级,以多维度、全适应定制化方案满足终端需求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上他们这样说……华润涂料净味Pro六大黑科技新品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响应全民健康消费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