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质"造客户满意,名雕居然这么干?!

icon 2021-03-24 11:44:46
icon 0

摘要:每一处角落,都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

  家和您的爱车一样

  需要定期的检修和保养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独立售后服务团队的公司

  名雕为客户量身打造定期上门巡检售后服务

  让客户尊享舒心又安心的居家保障!


  2021年3月

  名雕集团深圳总部工程售后团队

  走进了客户朋友们的家中

  倾听他们的居住感受

  致力提升居家舒适

  把客户满意真正落到实处↓↓

  ****电路系统检查

  家庭电路系统关系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安全用电,必须慎重把关。

  名雕售后团队对客户的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地方仔细检验,核实各空间的电器、插座使用是否正常;

  确保所有房间所有电器同时使用十分钟内不会发生跳闸,保障业主家里的用电安全。

  NO.2 给水系统检查

  查看业主家所有水龙头及淋浴喷淋,看流水是否流畅、流量均匀,查验时长15s左右。

  对使用热水系统的水龙头:如厨房洗菜盆、卫生间洗脸盆、淋浴房等逐个检查,左拧打开水龙头,有热水流出并保持30秒以上视为正常。

  NO.3 排水系统检查

  排水若不顺畅,一不小心就“水漫金山”

  所以,淋浴房、马桶、阳台地漏等地方的排水情况,必须一一检验。

  对洗菜盆和洗手洗脸盆柜台下的存水弯管接口处,也要仔细查看是否有细微水珠渗透。

  NO.4 家私质量检查

  主要检查房门、推拉门、家私抽屉等推拉顺畅性、紧密性,保障业主舒心使用。

  在巡检的同时,名雕工作人员也对客户的整体满意度进行了回访

  包括设计、施工、德拉尼木作、美家世邦主材等环节

  让客户对工作人员的专业度和服务态度进行打分,并提出建议

  充分了解业主对名雕的评价,并持续优化服务标准。

  守护安心家装

  质造美好生活

  每一位名雕人都在践行着

  “客户满意”的承诺

  以细致入微的服务

  提升业主的居家生活品质。


  装修选名雕

  收获“质”始“质”终的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广州 | 精彩提前看:3月28日,办公环境展重磅来袭,开启办公新纪元!东莞名家具展落幕 三大趋势需划重点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艺术设计.创新驱动| Frandiss 展会精彩呈现2021 第七届Gotrend金汐奖终选名单发布设计盛宴来袭丨春天的第一场灵感触发,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始值得逛5天的设计周,第1天就被美翻了优秀灯饰品牌大集结,这场光影盛会,惊艳!2021(春季)中国软装大会,探寻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上他们这样说……蓓凡新品亮相名家具展,提供儿童空间全案解决方案18大系列产品全新亮相,A家家居打造一站式现代家居全链解决方案CIFF广州 | 精彩提前看:3月28日,办公环境展重磅来袭,开启办公新纪元!东莞名家具展落幕 三大趋势需划重点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CIFF广州 | 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深化战略合作2030+ IFO大咖谈丨六位未来办公趋势造就者解构办公方式的X种方法2030+ IFO未来办公方式展蓄势起航丨跨越星际,在呼吸间悠扬而歌名家论坛 │设计新引力, 大湾区商业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品牌心动力!艺术设计.创新驱动| Frandiss 展会精彩呈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