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佰恩邦全屋装|天健天骄112平米,演绎家装新格调

icon 2021-03-24 11:58:21
icon 0

摘要:装修中我们追求精神共鸣,家不只是遮风挡雨的庇身之所,它有着更多可能。

  装修中我们追求精神共鸣,家不只是遮风挡雨的庇身之所,它有着更多可能。

  我们想把藏在心里的诗和远方安放进家里,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落地对未来理想生活的向往,与家的精神共鸣。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套与天健天骄业主有着精神共鸣的全屋装案例。

  客厅空间简而不凡,利用色块恰到好处地勾勒,特有的艺术气息从中弥漫。在黑白灰色的有序铺陈中,只一眼便沦陷了,经典耐人寻味。

  可升降式沙发头枕设计,为每一家人定制专属舒适度,大工字形碳素钢黑砂工艺高脚设计,清洁无死角,高档石材台面茶几,像一位高冷又才华横溢的绅士。

  想象中的餐厅需要什么呢?不过是一桌一画椅几把,灯一盏,就餐氛围就出来了,简简单单,轻松舒适。

  不要一点点多余的装饰,不放一点点多余的物品,还原生活原本的样子,在细节处精致处理,升华格调。

  主卧利用线条的形状特点与色彩搭配,营造出一个安谧,温馨的休息场所。

  同色系软装搭配几何造型,松紧有度,张力十足,床品温和亲肤,环保健康。

  当你走进这个房间,相信你也会放下全身杂念,在全包软靠的床头缓缓坐下来,打开一本白天因为工作忙碌而无空翻阅的读物,静静品读,享受此刻的惬意。

  儿童房的设计主要以舒适安全为主,软装用料亲肤透气,还特别耐脏,375px高级碳素钢黑沙工艺床腿,质地坚硬,稳固耐蹦跶。

  名雕佰恩邦

  全屋设计前置,所见即所得

  是全屋装的魅力所在

  只需要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

  静待项目开工到全屋交付

  享受这份将向往变为现实的美妙心情

  项目信息

  楼盘坐标|天健天骄

  项目风格|现代简约

  项目面积|112㎡

  项目类型|全屋整装

  服务团队|名雕佰恩邦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家伙!"质"造客户满意,名雕居然这么干?!CIFF广州 | 精彩提前看:3月28日,办公环境展重磅来袭,开启办公新纪元!东莞名家具展落幕 三大趋势需划重点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艺术设计.创新驱动| Frandiss 展会精彩呈现2021 第七届Gotrend金汐奖终选名单发布设计盛宴来袭丨春天的第一场灵感触发,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始值得逛5天的设计周,第1天就被美翻了优秀灯饰品牌大集结,这场光影盛会,惊艳!2021(春季)中国软装大会,探寻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上他们这样说……蓓凡新品亮相名家具展,提供儿童空间全案解决方案好家伙!"质"造客户满意,名雕居然这么干?!CIFF广州 | 精彩提前看:3月28日,办公环境展重磅来袭,开启办公新纪元!东莞名家具展落幕 三大趋势需划重点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梵几Pop-Up | 深圳万象天地美学空间正式登场CIFF广州 |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CIFF广州 | 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深化战略合作2030+ IFO大咖谈丨六位未来办公趋势造就者解构办公方式的X种方法2030+ IFO未来办公方式展蓄势起航丨跨越星际,在呼吸间悠扬而歌名家论坛 │设计新引力, 大湾区商业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品牌心动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