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客户专访-【莲花山高尔夫别墅】享受生活优雅与闲适,从这一方雅居开始

icon 2021-03-24 14:28:30
icon 0

摘要: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

  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

  ■

  Pillow poetry and books leisure is good, the scenery in front of the rain to better

  莲花山高尔夫别墅

  享受生活的精致与慵懒

  从一套即使不是面朝大海

  也一样春暖花开的房子开始

  踏入富姐位于莲花山高尔夫别墅的新家

  大气、通透是第一感觉

  无处不在的书、娇妍正好的鲜花

  精致、雅致完美糅合在刚硬中

  研磨出生活的柔软与诗意

  专业,实力优选

  在装修之前,富姐自己在网上查找了很多的参考,做足了功课,但对于名雕,富姐也就知道是个上市的公司。

  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其中一家还是富姐的老乡,但最终,名雕的专业打动了富姐。“我也是个生意人,做事情就是做事情,我喜欢专业的一点,不要把太多的人情夹在里头。”

<a href=客厅——效果图

实景图实景图

  富姐看来,房子是用来住的,第一个要实用,再一个要跟自己的理念契合,“我觉得谢工方案我看了之后还是蛮认可的。”

  客厅、餐厅的位置互换,更好地呈现了大宅的感觉,让富姐更能感受到名雕在设计上的专业,谢工的方案一出来几乎没什么更改就定下了。

餐厅效果餐厅效果

餐厅实景餐厅实景

  设计的专业、高水平,是打动富姐的首要因素。

  “选择名雕,设计师有决定性的作用。谢工很有耐心,带我去看了3个还是4个在建工地。因为我装修过别的房子,装修中一般是隐蔽工程很重要。我对工地还是很认可的,一打眼看跟别的装修公司还是有区别的,我觉得品质上还可以。”

餐厅——效果图餐厅——效果图

实景图实景图

  “我去过产业园,主要看隐蔽工程材料,我对名雕的材料也是蛮认可的。”

  尤其是在名雕一体化服务中,材料的统一采购配送,让富姐觉得工程质量有保障。

  细致,精雕细琢

  因为经常来工地,除了设计师,项目经理,就连对施工的工人师傅,富姐都很熟悉,“我觉得素质蛮高的,我哪里有什么要求,真的是不厌其烦,我还是挺满意的。”

<a href=玄关

  选择材料的时候虽有看到更好看的,富姐还是要选择和设计图纸一样的,“单看很漂亮,放到我家不一定合适。因为我之前装修就有这样的情况——东西都是自己的喜欢的,但是放到一起就没有预料的效果。”

  富姐笑着说“就连窗帘的颜色,都是按照设计方案来买的。”

<a href=书房

  在施工过程中谢工也经常到工地、跟项目经理沟通。

  在书房的施工上,为了保证与效果的还原,项目经理要看直的镜头,设计师还特意调整角度多出了效果图……

  交心,质造满意

  房子装修结束之后,富姐的朋友、邻居都经常来玩,富姐也会向他们推荐名雕,“大家都觉得效果很好,都问我哪里装的,我还拿出效果图给他们,就是一样的。”

  “我还跟我朋友说装修房子一定要尊重设计师,要听设计师的,专业的事情就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反正我不懂的,我都百分之百相信谢工。”

  对于这一次装修,富姐说:“打90分肯定是没问题的。”

  “很多业主装修完之后跟装修公司搞得很不愉快,我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除了跟我性格有关,我觉得跟装修公司也有很大的关系,我对名雕还是很认可的。”

  “现在我们小区都陆陆续续装修了,我肯定会推荐名雕的,如果不合适的我也不敢推荐。业主能找到名雕,也是找对了公司。”

  实景鉴赏

  业主富姐/名雕番禺万达分公司设计部经理谢聪灵

  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将更好地呈现理想的大宅生活,

  作为一切想法、行动的目标,

  用专业、实力赢得客户的满意与认可!

  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名雕一体化一直与您同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