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冷元宝设计|星河山海半岛,斩获3项国际大奖!

icon 2021-04-14 18:30:36
icon 0

摘要:《星河·山海半岛售楼会所》以简洁的设计语言,为重构生活秩序演绎了一种全新可能性。

  由星河集团携手LENG冷元宝设计倾力打造的年度之作《星河·山海半岛售楼会所》以简洁的设计语言,为重构生活秩序演绎了一种全新可能性。先后荣获「深圳特区40周年“设计100·十大会所空间”作品奖」、2020OPAL伦敦地产设计大奖室内设计RESIDENTIAL·HIGH-RISE空间类别提名大奖、2021IAI Design Awards全球设计大奖(会所空间)优秀奖等3项殊荣。

  「关于伦敦OPAL设计大奖」

  OPAL(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伦敦杰出地产奖,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接受申请的地产奖项,总部设在伦敦。OPAL奖由来自全球的20余位行业专家进行评选。

  OPAL寻求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建筑、室内设计和房地产开发项目,在全球范围内表彰和表彰各种杰出的项目,希望看到***的项目能够体现创意、创新、社会影响和可持续性,同时创造一个联合专家和人才的独特的跨行业平台。

  「关于IAI Design Award」

  IAI设计奖(IAI Design Award),简称“IAI”,是亚太地区乃至国际最具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设计大奖之一,作为亚洲最具创新力的大奖,IAI评审团根据出色的设计作品评定出获奖名次和奖项荣誉,IAI设计奖已经被视为世界范围内新的拥有高识别度和含金量的国际设计大奖

 「关于设计100」

  “设计100”作为设计界极具影响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设计100”面向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等地区)公开评选。旨在挖掘并培养设计界杰出设计师和设计机构。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大中华区,助推设计产业蓬勃发展。“设计100”不仅汇集了设计界精英设计师,更是齐聚多领域全品类的空间设计佳作进行展览展示。通过培育和表彰一批有思想、有创造力的设计师,使其快速成长,为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品牌赋能加速,助力创意设计产业的长足发展。

  能够与众多优秀作品角逐并获评审委员会的肯定,LENG冷元宝设计深感荣幸,也再次感谢甲方团队的信任支持,各专业团队的协作配合,成就了星河·山海半岛的美好绽放。

  艺术或许就在我们身边

  存在于生活的点滴之中

  微妙境界的实现

  端赖艺术家平素的精神涵养

  天机的培植

  在活泼泼的心灵飞跃

  而又凝神寂照的体验中

  突然地成就

  —By 宗白华《中国艺术意境之诞生》

  ART

  艺术·重构生活秩序

  好似一幅千年的水墨画卷,勾勒出那淡雅的模样,斑驳的石墙,记载岁月时光,走过长廊,领略艺术的景逸,坐在巨幕山景的对面,与山海做朋友。

  “极简风格提倡简单,因为简单的东西往往带给人们更多的享受”,云上书院的构建便完全彰显出其精粹——没有过多的硬装,仅根据建筑体原本的空间设计,进行巧妙的软装,运用恰到好处的灯光、色彩搭配营造空间的氛围感,让空间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开阔宽敞、更贴近自然的原始美感。

  天空泛着蓝色的微光,鸟鸣瑟瑟,对于习惯早起的你,一天是从晨光熹微时刻开始的。沉醉于用脚步丈量晨光下的年轮,捕捉光影的变化。

 Less is more

  去繁·就简

  室内设计以极简的设计语言,去繁就简。景观在设计语言上,充分考虑到建筑的特性,在色调的搭配、铺装的选用、植物的打造等方面,做到与建筑呼应,并相互统一。

  在碎片化时代,否定碎片化的节奏模式,唤醒记忆中的生活日常,探寻食物、气味、旋律与艺术的关系。

  思潮与思潮之间交织博弈,艺术与艺术缠绕生长,无论文明的力量随着现实环境的变迁如何此消彼长,未来的方向终将导向于更高的生活理想。

  自然风物的表象之下,揭示抽象的读书道理,颇似佛家偈语,有点儿恍然开悟的意味。而能够引发这种开悟的场所,要属书院为最。

  除去多余的装饰,将空间简化至光、墙及体,意谓着运用最简单的构成原理,造成空间的流动与不同层次的穿透性,而极简主义的精髓也在于此。

 Natural and penetrability

  自然·穿透性

  自由、幸福、生活,是需要靠自己一点一点建构起来的。世俗生活往往藏着巨大的细节,那些细节需要一点一点咂摸体会。

  “大气、简洁、禅意、雅致”是展示区景观的设计定位,除了利用空间和静物的打造,设计师还根据展示区观赏动线呈现出开和有序的层次空间,并带入西式艺术生活的美感营造雅致收敛的细节感受,打造引人入胜的艺术体验,形成现代景观的节奏代入感,给人不同格局变化的空间感受和景观演绎手法。

  深居山海之边,在思维之上与友人倾诉是一种独有的生活乐趣 。

 Points, lines,faces

  点·线·面

  以最理性的表现方式,利用点线面的完美组合,传递抽象感知,使精神能够在理性的审美中安定,如此便创造了交流思想的绝佳之处。

  运用简单的线条架构去结合纯粹皮革的材质,并且利用钢材弯曲而成为支撑的形体,省略构造本身的繁琐。

  风景与知识、审美与德行,融会贯通的途径大抵就在这里。

  将空间的色度减到最低、最少,用最质朴、最基本的材料去制造空间的秩序。亦如人生海海,浮华阅尽,唯以赤子之心,若水之善,方得生活馈赠之妙华丰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莞市场人到这里打卡了!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CIFF广州 |「设」交圈:青舍 x CMF,四个偏执狂,为行业迎春而狂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论坛·大奖 内在的风景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大家茶馆DANDI HOME |480㎡新中式别墅,沉醉的东方奢华意境名雕客户专访|【旧房焕新装,生活品质连升几级】蔚蓝海岸幸福美宅诞生记GND恩嘉设计丨现代摩登带来的层次分明的雅奢体验官宣 |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强势定档!东莞市场人到这里打卡了!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CIFF广州 |「设」交圈:3.18-3.20「CMF趋势LAB」多项设计趋势广州首发CIFF广州 |「设」交圈:青舍 x CMF,四个偏执狂,为行业迎春而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