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头潮玩形象KAWS,遇见年度潮流色“辉煌”组合|壹城中心109㎡

icon 2021-04-16 10:11:28
icon 0

摘要:本案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 一个潮玩の家,用街头艺术家的潮玩形象KAWS作为主题,与2021最新流行色(辉煌)组合相辅相成,整个空间充满灵感和创造力。

  本案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 一个潮玩の家,用街头艺术家的潮玩形象KAWS作为主题,与2021最新流行色(辉煌)组合相辅相成,整个空间充满灵感和创造力。

  Pantone色彩行政总监Leatrice Eiseman是这样解读今年的流行色的:

  “持久耐看的极致灰与生动活泼的亮丽黄联手表达出坚韧的正向态度。这个色彩组合实用又稳固,同时也是温暖又乐观,为我们带来韧性与希望。我们需要感受到鼓舞与振奋,这是人类心灵的基本要素。”

  运用到室内的装修中,极致灰能让空间呈现出沉静中性的清冷美感,而亮丽黄无疑是整个空间的活力剂,本期分享的这套案例正是该组合的完美呈现。

  案例信息

  楼盘坐标|壹城中心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项目面积|109平米

  户型布局|3室2厅1厨2卫

  项目类型|全屋装

  服务团队|名雕佰恩邦

▲壹城中心11区6栋05户型图▲壹城中心11区6栋05户型图

  浅浅的米灰色铺陈打底拒绝单调

  软装配色选用流行色“辉煌”呈现

  客厅吊灯是咱们名雕佰恩邦的人气爆款

  挂画是屋主人喜欢的潮玩KAWSの抽象画

  大理石+金属台脚的茶几

  让简约大气的空间又透着几分精致

  空间允许的情况下做上餐边柜

  合理安排开放式与封闭式的空间

  中间镂空可以做高些且预留插座

  享受起美食来更加得心应手

  喜欢喝点小酒的家庭这条玻璃柜也做上

  家里的美酒有地儿去,取放亦便捷

  以极致灰作为背景色

  搭配软装色循序渐进,打造空间层次

  点缀色用亮丽黄,明媚时尚

  地板选用原木色,干净温暖

  设计前置让空间看起来充盈着协调美

  儿童房里KAWS作为主饰品

  软装的选用亦充满童趣,亲肤安全

  背景运用灰黄色来绘制图案

  白日,亮丽黄绘制的大圆球如旭日东升

  生机勃勃,象征着宝宝的成长

  步步高升,登上顶峰,走向辉煌

  当夜幕降临,它又如明月般

  营造一种安静平和的睡眠氛围

  给宝宝带来一夜好梦......

  名雕佰恩邦全屋装

  专注为您全屋设计、全屋打造

  22年品牌保障,售后无忧

  让您享受就像买汽车一样简单的装修服务

  品质生活,刻不容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实景丨天鹅堡,新生活,自定义!官宣 |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强势定档!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设」交圈:3.18-3.20「CMF趋势LAB」多项设计趋势广州首发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研·语"六校教师设计展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YUAN MUSEUM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家·图像”展区联邦家私虹瑶:坚守环保初心,打造时尚健康的家居生活CIFF广州 | 当代中国设计的春天来了吗?80余位参展商给出了他们的答案直击深圳!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工作空间到底长什么样?聚焦材料与技术,探索家居设计的创意表达斯可馨家居科技布新品惊喜亮相,全屋优选解锁整装新模式名雕实景丨天鹅堡,新生活,自定义!600㎡西海别墅,软装高贵生活LENG冷元宝设计|星河山海半岛,斩获3项国际大奖!官宣 |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强势定档!全东莞市场人都到这里打卡了!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