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十年深耕佛山,实力圈粉!

icon 2021-04-16 17:40:50
icon 0

摘要:2010-2020,3650多个日夜里,秉承“来自深圳 服务佛山”的理念,坚守“匠心质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践行“客户满意”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潜心深耕佛山,为佛山业主提供高品质家居服务。

1999年,名雕装饰成立

2010年,名雕进驻佛山

2010-2020,3650多个日夜里

我们秉承“来自深圳 服务佛山”的理念

坚守“匠心质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践行“客户满意”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潜心深耕佛山,为佛山业主提供高品质家居服务

对家居品质的坚守与践行

让我们稳居佛山高端楼盘装饰市场占有率前列

10年来携手佛山各大高端楼盘的业主

为他们勾勒百分热爱的理想生活

回望来路,是坚守的信仰

是我们与10000+佛山家庭的独家记忆

感谢你们的选择与陪伴

我们彼此相伴,一起追求更高品质的家

22年名雕,10年佛山

2021年5月1-2日

佛山顺德陈村温德姆酒店

我们诚邀您出席

一起见证佛山名雕的十年成长

体验我们越来越好的设计与家居服务

我们将会怀抱赤子之心

用国际前沿的审美品位

用时尚潮流的设计理念

用专业极致的家居品质

守护您,守护您的家人

立即拨打:400-062-2282,

预约领取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结果出炉!东莞名雕评比现场堪称“神仙打架”当街头潮玩形象KAWS,遇见年度潮流色“辉煌”组合|壹城中心109㎡名雕实景丨天鹅堡,新生活,自定义!官宣 |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强势定档!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设」交圈:3.18-3.20「CMF趋势LAB」多项设计趋势广州首发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研·语"六校教师设计展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YUAN MUSEUM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家·图像”展区联邦家私虹瑶:坚守环保初心,打造时尚健康的家居生活CIFF广州 | 当代中国设计的春天来了吗?80余位参展商给出了他们的答案直击深圳!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工作空间到底长什么样?结果出炉!东莞名雕评比现场堪称“神仙打架”当街头潮玩形象KAWS,遇见年度潮流色“辉煌”组合|壹城中心109㎡名雕实景丨天鹅堡,新生活,自定义!600㎡西海别墅,软装高贵生活LENG冷元宝设计|星河山海半岛,斩获3项国际大奖!官宣 |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强势定档!全东莞市场人都到这里打卡了!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