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icon 2021-05-24 15:23:49
icon 0

摘要:5月21日,“岭南杯”2020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东莞万江尼罗河酒店圆满落幕。

  5月21日,由广东省工业工会指导、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的“‘岭南杯’2020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东莞万江尼罗河酒店圆满落幕。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陆旭女士 为盛典致辞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陆旭女士 为盛典致辞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知名装饰设计企业代表出席本次盛典,实力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并受聘为“粤港澳泛家居产教合作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杰出设计机构。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

名雕装饰股份受聘为粤港澳家居产教合作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名雕装饰股份受聘为粤港澳家居产教合作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杰出设计机构 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杰出设计机构

  此外,集团6位优秀设计师,凭借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分别夺得2020广东省“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一、二等奖。其中余增、刘盼盼两位设计师作品荣获大赛(住宅类)一等奖,被授予“广东省杰出室内设计师”称号;傅立林、邱鑫富、黎建军、任颖设计师作品荣获大赛(住宅类)二等奖,被授予“广东省精英室内设计师”称号。

“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证牌证书授牌“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证牌证书授牌

  “岭南杯”作为广东省最具影响力、含金量极高的超大规模专业赛事,以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评审标准与流程备受瞩目,每年吸引众多优秀企业及专业人士参与,竞争异常激烈。

  作为奖项的重要组成部分,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从创新性、实用性及设计创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三大维度,臻选***的设计作品。

  22年深耕与沉淀,作为家装市场和室内设计领域代表企业,名雕一直以专业的设计水平享誉深圳装饰界。此次揽获企业及设计奖项多项荣誉,是行业及消费者对名雕综合实力与服务的认可,也是企业多年始终铭记装企责任,用匠心质造美好生活的成果。

名雕荣获室内装饰设计技能(住宅类)奖项名雕荣获室内装饰设计技能(住宅类)奖项


标签:

名雕装饰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邀请协会、媒体直击工地现场,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硬气一起诠释设计的善意!耀世启幕·品质升级 ‖ 名雕松山湖分公司乔迁开业天健天骄|90后美术教师的家,高品质生活的奢与实金钻品质 样板交付丨名雕全案定制,您新居装修的放心首选!DANDI HOME | 330㎡现代新中式别墅,诠释东方大宅风骨中国设计潮 丨开启【探索的力量】第二季深圳家装协会牵手TCL·XESS家居背景墙设计大赛完美落幕——小小背景墙 装出大天地帝景中央萧先生:名雕落地效果相当不错,超出预期!名雕第5届“金钻杯”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启动大会隆重启幕【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名雕丹迪荣获2020年广东省“岭南杯”杰出别墅设计机构丹迪工程大比武 | 用匠人精神,铸就艺“墅”空间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好梦不设限,未来才有意义邀请协会、媒体直击工地现场,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硬气【名雕出品】1:1还原,这才是真正的全案品质!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走进名雕工地:看到上市装企的责任和担当一起诠释设计的善意!耀世启幕·品质升级 ‖ 名雕松山湖分公司乔迁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