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红鼎奖)揭晓,名雕装饰获得多项大奖

icon 2021-05-24 18:18:43
icon 0

摘要:5月24日,家装产业TOP赛事——“第五届家装产业红鼎奖创新大赛”隆重举办。

  据悉,5月24日,家装产业TOP赛事——“第五届家装产业红鼎奖创新大赛”隆重举办。在全国各地优秀装企代表、设计师、行业专家代表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大赛揭晓了九大品类获奖者。

  继2020年获奖后,名雕装饰股份2021再获多项殊荣,《向西雍睦豪庭》、《景粼玖序》、《岭南风禅意居》作品分别斩获红鼎创想*****、红鼎风格*****、红鼎视觉*****三大奖项,另有9个作品入围“红鼎优秀作品奖”,成本届赛事大赢家。

  家装产业红鼎奖创新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承办,旨在打破住宅产业的设计信息壁垒,提高行业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参赛设计师年龄大幅下沉,以更新锐的设计视觉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创新家装设计,同时公众参与度极高,线上投票数量突破千万,使获奖作品,真正代表家装室内设计的流行趋势和工业设计的前沿导向。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州合院 | 210㎡简约复式山居美墅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邀请协会、媒体直击工地现场,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硬气一起诠释设计的善意!耀世启幕·品质升级 ‖ 名雕松山湖分公司乔迁开业天健天骄|90后美术教师的家,高品质生活的奢与实金钻品质 样板交付丨名雕全案定制,您新居装修的放心首选!DANDI HOME | 330㎡现代新中式别墅,诠释东方大宅风骨中国设计潮 丨开启【探索的力量】第二季深圳家装协会牵手TCL·XESS家居背景墙设计大赛完美落幕——小小背景墙 装出大天地惠州合院 | 210㎡简约复式山居美墅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名雕丹迪荣获2020年广东省“岭南杯”杰出别墅设计机构丹迪工程大比武 | 用匠人精神,铸就艺“墅”空间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好梦不设限,未来才有意义邀请协会、媒体直击工地现场,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硬气【名雕出品】1:1还原,这才是真正的全案品质!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走进名雕工地:看到上市装企的责任和担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