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南城分公司:凝新蓄势,聚力腾飞

icon 2021-05-27 17:47:51
icon 0

摘要:凡是经历,皆为馈赠,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凡是经历,皆为馈赠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致敬二零二一年四月

拼搏、上进的名雕人

   


    “2021年4月份战绩”

  荣获名雕东莞区域月度绩效冠军

  荣获名雕装饰股份木作区域冠军

  荣冠名雕装饰股份一体化推动优秀奖

晏水晶-南城分公司经理晏水晶-南城分公司经理

 01 品牌实力,赋能品质

  提及成功的秘诀,晏工将其归功于名雕提供的平台与资源,“我们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市场为魂的理念,以科技为驱动,在产品与技术上创新引领,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得益于此,我们的团队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并赢得市场与口碑。”

  ”打铁还需自身硬”。名雕南城分公司一路走来没有过于花哨的噱头,而是以实打实的产品、服务征服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占据一方天地。

 02 志之所向,无坚不摧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对于设计的探索,他们从未停止。“我们从不局限于某种风格,而是选择将自己置身于更大的尺度和视野,不断学习,关注最前沿的设计资讯”。

  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南城人不断努力的结果。“我们的团队成员都很拼,几乎全年无休,每天只有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任何质变都源于量变的积累,南城人更是深谙此道。

作品欣赏

  东骏豪苑

  松山湖鹭栖湖

-end-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全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红鼎奖)揭晓,名雕装饰获得多项大奖惠州合院 | 210㎡简约复式山居美墅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邀请协会、媒体直击工地现场,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硬气一起诠释设计的善意!耀世启幕·品质升级 ‖ 名雕松山湖分公司乔迁开业天健天骄|90后美术教师的家,高品质生活的奢与实金钻品质 样板交付丨名雕全案定制,您新居装修的放心首选!DANDI HOME | 330㎡现代新中式别墅,诠释东方大宅风骨中国设计潮 丨开启【探索的力量】第二季羊城千户工地齐开放|展真颜,无畏比拼,品质至上!【名雕富强分公司】涓滴之水汇成江海,富强之梦奔涌向前【名雕动态】火热的夏天,这样热闹的消暑方式,可!2021全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红鼎奖)揭晓,名雕装饰获得多项大奖惠州合院 | 210㎡简约复式山居美墅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名雕丹迪荣获2020年广东省“岭南杯”杰出别墅设计机构丹迪工程大比武 | 用匠人精神,铸就艺“墅”空间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