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

icon 2021-06-15 17:36:44
icon 0

摘要:6月11日,"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1001号国际E城隆重举行

  6月11日,"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1001号国际E城隆重举行,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首席执行官Jacob Vogelsang、创意总监Tommaso Masera、Ana Rio等,意大利知名设计师Freddy、Viki 、Jeffrey等,瑞族华南区总经理袁总,澳燊国际高层王董事长、DONA、首席御用米兰设计师ANDREA,维景设计、严正设计、经典设计、大域建筑 、 尚流艺品设计等设计大咖代表共同参与交流。

  此次活动带来意式美学、美食及家居空间的极致享受,畅想奢居生活新体验;会上,意大利及国内知名设计师一起共话家居空间潮流与趋势,探索适合中国精英圈层的理想人居形态,分享意大利家居元素、设计、创意与中国市场的融合与坚守。

  大家就设计如何赋予生活的意义,设计师如何传递给消费者的核心价值理念,如何将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与欧洲、意大利的审美、文化有机结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澳燊国际期望通过系列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将意大利及国内知名大咖的观点、视角、理念融合并扩展,从而为业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与价值。

  凤凰卫视、新浪家居等媒体对交流活动大力支持,并积极采访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