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

icon 2021-06-21 15:33:08
icon 0

摘要:选择名雕装修新家,也是因为名雕上市公司的实力。

  ▼菊城▪建华花园

  谈及名雕的服务,业主周先生难掩赞美之情:“设计相当满意、施工相当满意、材料相当满意,整体都相当满意!”

  让业主各方面都

  “相当满意”的家是怎么样的?

  一起走进

  周先生与名雕的家装故事

▲周先生专访视频  

  01  “设计相当满意!”

  “纵观整个珠三角,名雕的实力背景都是数一数二的。”

  选择名雕装修新家,也是因为名雕上市公司的实力。对于最终的设计定稿,周先生与名雕服务团队来回修改了多次,只为做到精益求精。

  资深设计师人均十余年设计经验

  以实景落地为目标

  确保落地效果1:1还原

  菊城▪建华花园完工实景

  02  “施工相当满意!”

  “朋友们来参观的时候正好遇上在做彩色放样,他们装修都没有这个阶段,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从基础施工到彩色放样,再到最后的完工阶段,名雕的独有工艺都让周先生真正感受到名雕的“专业”。

  △名雕独有工艺彩色放样,所见即所得。

  22年家装施工经验

  108项验收标准严把质量关

  家装全流程透明化、标准化

  金钻工程团队+品牌实力

  一体化服务保证完工品质

  03  “材料相当满意!”

  “材料都是选用名雕的,完工了就差不多能住进来了,这方面特别满意!”

  装修材料经 22 年探索创新研发,坚守欧洲环保标准,从源头控制污染物,让业主更省心,更安心!

  致力家装“0”污染

  辅材严格执行欧洲环保标准

  △22年来,名雕致力家装“0”污染,所有辅材严格执行欧洲环保标准,并敢于向业主承诺:环保监测不合格,工程不结算。

  “客户满意,

  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名雕22年的实力沉淀

  只为匠心质造您的美好生活!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国潮星设计采访视频优秀气质想要从小培养?壹城中心的家长们这样着手准备!名雕南城分公司:凝新蓄势,聚力腾飞2021全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红鼎奖)揭晓,名雕装饰获得多项大奖惠州合院 | 210㎡简约复式山居美墅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邀请协会、媒体直击工地现场,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硬气一起诠释设计的善意!80000+业主口碑认证,名雕凭的就是实力与用心!联邦家私确认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角逐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