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800㎡别墅设计,优雅内敛的生活美学

icon 2021-06-21 16:07:48
icon 0

摘要:以品质和设计感来诠释生活的本真和纯粹

  项目名称:海逸豪庭御峰

  项目风格:现代轻奢

  项目户型:双拼别墅

  项目面积:800㎡

  设计团队:深圳丹迪设计团队

  本案总共四楼,负一楼为功能区、集会客厅、影音室、茶室和健身区于一体;地面层为客厅、餐厅、入户花园、厨房、车库等日常生活区;二楼为次卧和起居室;三楼为主卧套间和书房

  本案主要用于商务见客和家人休闲度假使用,业主要求整体设计既要符合家居生活,也要展示出高档、大气、舒适的特征,更要特别突出房屋采光风景和视野宽广的特点。

  会客厅:家庭共享的互动空间

负一楼·会客厅负一楼·会客厅

负一楼·茶室负一楼·茶室

  会客厅将功能与风格紧密结合,让空间呈现业主的内在气质。整体空间按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等进行设计,反应真实的生活场景,不仅赋有贵族气质,更充满生活仪式感。

  会客厅整体色彩运用中低纯度的蓝和橙对比色调,营造时尚雅致的氛围格调。硬装以米灰色、米白色和亚金色为主,软装上以海军蓝和灰橙色点缀空间,增加层次感。

一楼·客厅一楼·客厅

一楼·休闲厅一楼·休闲厅

  客厅采用挑高的布局形式,增加了空间的高度视线感。通过金色调的空间设计,营造出空间的时尚氛围,同时也让空间显得更加静谧个性。

  挑空的布局展示出客厅空间的奢华和大气。白色吊顶和白色沙发相互呼应,形成空间的和谐统一;浅灰色单人沙发椅点缀整体空间,增强视觉冲击力;吊灯的设计让空间显得更加时尚。

一楼·餐厅一楼·餐厅

  餐厅延续客厅高贵典雅的氛围感,圆桌彰显出业主热情好客的品质。美食令人口舌生津,在欢聚里心旷神怡。暖色调的灯光让整体空间温馨又有质感,让日常生活的每一餐都充满爱和仪式感。

  卧室:安静舒适不被打扰的空间

主卧一主卧一

主卫主卫

主卧二主卧二

  女主人热爱旅行,钟情于东南亚风格,卧室以女主人喜欢的东南亚风格进行设计。硬装上使用米灰色和米白加上雅金色点缀,软装色彩上运用了浅松石绿及金色点缀空间,展现出浪漫典雅的异域风情。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清澈高远,盛开着永不凋零的诗意。生活不只是有品质,更加要有情怀,这样才更具灵魂。

客卧客卧

  白色调下的卧室轻轻朗朗,朱红色的窗帘点缀整体空间,增加高级感;湖蓝色的单人沙发椅,让卧室独具个性,却又不失温情;一整面的落地窗让空间显得更加轻奢大气。

女儿卧室女儿卧室

儿子卧室儿子卧室

  儿童房的设计充分结合了小主人阳光积极的性格,整个空间充满了艺术性。简洁有序的元素体现出空间的现代感,单人沙发椅的加入,增强生活场景感。

  色彩变化的木质地板让空间显得更加沉稳。女儿卧室以蒂芙尼蓝点缀整体空间,凸显着空间的温柔和浪漫;男孩房以海军蓝营造时尚雅致的氛围格调,凸显阳光积极的心态。

 影音室:私人定制的浪漫空间

负一楼·影音室负一楼·影音室

  影音室以香槟金色调为主色调,散发出独特的艺术魅力;星空吊顶将满天星河独自拥有,不仅能营造出静谧气氛,更有私人订制的浪漫感;整体彰显出优雅沉着的艺术感。

  现代轻奢风格注重以品质和设计感来诠释生活的本真和纯粹;以材质、灯光和色彩的纯度传递细腻的质感;以一种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给人带来轻松舒适、温馨大气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国潮星设计采访视频优秀气质想要从小培养?壹城中心的家长们这样着手准备!名雕南城分公司:凝新蓄势,聚力腾飞2021全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红鼎奖)揭晓,名雕装饰获得多项大奖惠州合院 | 210㎡简约复式山居美墅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 “首席体验官”第三季再出发邀请协会、媒体直击工地现场,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硬气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80000+业主口碑认证,名雕凭的就是实力与用心!联邦家私确认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角逐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