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锋:银企合作让居家生活从价格消费转向品质消费

icon 2021-06-22 11:17:35
icon 0

摘要:四大领军标杆银行共同携手头部装企名雕装饰展开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打开了银行与家装企业深度合作的空间。

       6月18日,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于名雕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成功举办“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打开了银行与家装企业深度合作的空间。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李晓锋先生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李晓锋先生

  新浪家居有幸在现场采访到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就本次签约活动的行业意义展开了对话。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李会长,您好。本次活动名雕与四大银行联手开启了“家居+金融”的合作模式,站在行业发展的角度,您是怎么评价的?

  【李晓锋】“家居+金融”的合作模式能引导家装消费,驱动家居消费方式升级。银行与企业合作,通过金融的助力,能更好地引导家庭支出规划,让居家生活从价格消费转向品质消费,同时为中国居民创造更美好的家庭品质生活。

 【新浪家居】您认为装企与银行的合作对推动行业发展有哪些积极的意义?

  【李晓锋】更多的是引导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支付规划。比如:“中国人买车,大多已经采用分期支付的消费形式,包括买豪车也是如此。显然,分期成为了他们的消费习惯,如此方能把余下的钱做更好的支出规划。装修跟汽车同属家庭大型消费,都是很重要的大众消费,也需要更好的支付规划,银企合作给客户提供的正是这样的便利。”

 【新浪家居】站在消费者角度,您觉得业主选择这种装修贷产品,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哪些业主适合选择家装分期?

  【李晓锋】首先是对支出有统筹的规划,且希望存些灵活资金的人;其次是有刚性需求、追求装修品质,但资金不充裕的人;最后是短期将钱用于投资理财,以获取更高年化预期收益的“不差钱”人群。装修贷有利于这三类人群更好地规划家居升级方面的消费,同时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新浪家居】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有了银行的助力,家装行业将引来新的机遇,您能否给我们做一个展望?

  【李晓锋】从一定程度上来看,家装分期会提升人们消费能力与意愿。装修是一笔大众化的大消费,而家装分期,则是把一次性的装修消费过程变成长期性的消费过程,消费门槛更低了。目前,家装行业的竞争不少还停留在价格拼杀的层面,而银行金融的助力,能更好地帮助家装企业树立品质竞争的意识,引导消费者的关注点从纯粹考虑价格优势到更加注重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纳公馆|85后摄影师:宜居养心有温度,我理想中家的样子DANDI HOME | 800㎡别墅设计,优雅内敛的生活美学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国潮星设计采访视频优秀气质想要从小培养?壹城中心的家长们这样着手准备!名雕南城分公司:凝新蓄势,聚力腾飞2021全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红鼎奖)揭晓,名雕装饰获得多项大奖惠州合院 | 210㎡简约复式山居美墅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0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名雕工程品质交付大比武】匠心精工的极致追求,从未停止!海纳公馆|85后摄影师:宜居养心有温度,我理想中家的样子DANDI HOME | 800㎡别墅设计,优雅内敛的生活美学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80000+业主口碑认证,名雕凭的就是实力与用心!联邦家私确认参与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角逐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携手名雕装饰股份“家装分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名雕设计】现代风格专辑,享受清新雅致之美【名雕作品】|东海花园实景350平轻奢空间,家所在即心归处这个6·18,请PICK左右给你的专属幸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