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为什么更钟爱橡木地板?

icon 2021-06-23 11:30:38
icon 0

摘要:“择木而居,倚木而栖”。人们对木材的运用,从古代到现代,从农村到城市,从必需品到工艺品,木的运用无处不在,若问全世界那种木材最受青睐与追捧,恐怕非橡木莫属。

  “择木而居,倚木而栖”。人们对木材的运用,从古代到现代,从农村到城市,从必需品到工艺品,木的运用无处不在,若问全世界那种木材最受青睐与追捧,恐怕非橡木莫属。

  关于橡木地板,你们了解多少?在世界各地的神话传说中,从来不缺乏关于树木的记载。作为最古老的最大的树种之一,橡木被誉为森林之王。

  在西方文化中,橡树是伟岸、权贵和被瞻仰的象征,最受礼敬的圣树。1651年,英皇查理二世在躲避敌军追击时,因躲进一棵橡树洞中而获救,从此以后,橡树便在英国皇室享有尊崇地位。从数百年前的皇家战舰,古堡宫廷再到巴黎、米兰等现代家居潮流中心,均可觅其影踪。

  以前,欧美人用它来制作家具、豪华游轮舰艇、马车、汽车内饰,最有名的就是橡木桶。现在,橡木则渐渐进入居住空间,成为家中木地板的重要材料。

单拼纯甄橡木单拼纯甄橡木

  纹理自然

  橡木自然的纹理、色彩和脉络,是其他材料无法比拟。与很多高档树种相比,橡木的色调清浅淡雅,纹理极具可看性,既有像柚木一样的直纹,也有形如虫蚁木的山纹,生动多姿。

  稳定性强

  干旱、高寒的生长环境造就了橡木材性稳定、质地坚韧、密致的特点,是目前性能最稳定的木材之一,在抗翘曲开裂性能方面等,都极为优越。

  吸水性好

  橡木质地细密,管孔内有较多的侵填物,不易吸水,耐腐蚀,强度大,所有很多欧美国家会用橡木制作成的橡木桶来储藏红酒。

  在繁华的都市,很难再感受到森林山川的磅礴气势,但将百年树龄的橡木制成木地板,通铺全屋,无疑是将这份自然留在家中。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旗下品牌,以橡木为原料的地板不计其数,如Esta Parket,工匠师傅甄选优质木材,将橡木的优异性能和现代工艺相结合,生产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木地板。

  Esta Parket精心选用砍伐后一年的木材,在自己干燥窑中干燥必须满足45-60天,严格把控质量,保证每一片木材都有稳定的含水率;同时在切割时选择取材率最低,但木材纹理最为完整的径切,让木材的细胞毛孔清晰可见,气孔通透,排列均匀,铺在家中可有效地调节湿度和温度。

  用橡木做成的木地板,表面只覆盖油或纯甄漆,天然的山形纹络清晰可见,铺装起来让地面更加生动,柔和大气。光着脚丫走在橡木地板上,有一定的弹性,可缓和脚步重量负荷,有益身体健康。

  Esta Parket橡木木地板,能够与各种风格、多种色彩完美融合,适合极简北欧风、轻奢意式风、古典中式风、活泼田园风等不同家居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