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尚”奢享生活,成都麓湖游艇俱乐部

icon 2021-07-01 10:51:10
icon 0

摘要:建筑与湖水对话,观者与自然对话的和谐空间

  麓湖生态城, 总规划面积约8300余亩,是国际级新区“天府新区”最新呈现的高端生态示范区;这个艺术与宜居兼备的杰作由近70个设计机构,150余位设计人员打造,将亲水空间与景观的设计演绎到极致。

  麓湖生态城,湖域面积约2100亩,珊瑚状水域延伸至每一个城市空间,600余亩湿地、草地、森林构建完成生态体系---建筑、艺术、生活与自然在此和谐共生。

  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

  重要设施与轨道交通站点的距离都在1公里以内,距离双流机场在半小时内, 规划中有多条快速交通和都市轻轨线路, 以及天府新客站。

  麓湖游艇俱乐部是其中打造的惊艳之作

  麓湖游艇俱乐部,位于麓湖生态城城市会客厅核心区域,而且会所的码头连接着麓湖生态城的其他场域,乘坐游艇可以直接前往依水而建的不同城市空间。

  夜间点亮的麓湖游艇俱乐部

  麓湖游艇俱乐部(LUXELAKES YACHT CLUB),由美国知名建筑师Chris Mitchell领衔建筑设计,国际知名意大利EXCLUSIVA DESIGN设计公司领衔室内方案设计,VE唯壹商业设计负责深化设计,历经3年的时间。

   

 灵感取自游艇行驶中推开水的波浪

  本案知名建筑设计师Chris Mitchell巧妙地将动态的湖水与静态的礁石寓于建筑的折线之中,虚实交替并相融、最后消弭了边界,呈现建筑与湖水对话,观者与自然对话的和谐空间。

  坐落在麓湖之畔的麓湖游艇俱乐部,便是通往极致生活的空间载体

  集餐饮、运动、娱乐休闲、康体及商务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商业空间,为新城的生活与商务社交打造别具一格的湖畔生活方式。

 极致·格调的多功能活动大厅,是服务于城市文化艺术、时尚创意展示、未来的探索的“创想、跨界,无界”的徜徉空间。

  每一条独立的长形木色灯条可发多色光,在上空设计多功能的射灯,舞美功能的灯具;配合中央空间举办一系列的品牌活动,承载文化体验和空间艺术。

  巧妙运用折线与光的关系,光透过玻璃进入室内,楼梯上的这些曲线就像游艇在湖面推开的波浪,利用视觉的落差,线条与光影互动,制造了一个交错的空间,带来丰富的感官体验。

  游艇的甲板,建筑的肌理,景观的流动,空间的语言,氛围的营造,幽静之地享受闲暇时光。

  三面玻璃幕墙打破了室内外的界限 ,270°“空旷”视野,打造成极佳的观湖空间,此处可以将麓湖湖景,湖水,在湖面行驶的游艇一览无遗。

  室内空间则通过折线的不同组合形成多层次的空间形态,巧妙地将光线进行切割变换,营造出与空间相宜的光影效果,指引客人进入不同的功能分区。

  入口空间的片状屋顶把日光区隔在建筑之外,阴影处自然而成一个轻巧低调的入口,引领客人进入会所。

  麓轩Luxexuan餐厅

  麓轩三层VIP包间(实景图VS效果图)

 盛开的玫瑰花瓣

  简约的地花设计,墙画、天花、层叠的空间感增添氛围;设计中展现着东方美学的雅致,营造出温馨和私密的氛围。

  清风柔和,光影迷离,绿意浓浓,明净如流,四时更替,闲逸简净;水色风影皆有诗情言语,诗意纯粹,岁月静好。

  连廊的另一侧,从咖啡厅、MINI书吧、清吧、雪茄吧、红酒吧、的休闲享受、高端社交的空间,到健身房、恒温泳池、瑜伽室、网球场的运动活力空间,多功能空间美学的过渡背后同样是线条与光影搭建的同一空间秩序。

  咖啡厅 

  经典色系搭配,元素丰富的艺术氛围,玻璃幕墙外便是麓湖,透过光与影,丰富并延伸了视觉空间,搭建了空间的美学。

  书吧

  塑造细节精良、各类元素尽显精致格调。气质突显的高颜值空间,延伸了商务社交的多样性。

  清吧

  坐拥麓湖湖景,飘云悠游,幕墙外的四季交织,光影自在流动;光与影仿佛一直在互诉、交织;为简约且宁静的空间增添了层次感。

  回旋楼梯设计感的复式空间,区域功能灯光设计,舒适的视觉效果,光影的映射下让每个空间有了自己独特的归属感;但空间的过渡更增加互动性,抒发氛围的平和感。

  红酒吧&雪茄吧

  聚集世界各地的精品酒品和雪茄, 配备专业的储藏设备、品鉴包间,营造出高级的私密且闲适的氛围;提供了城市高端生活与商务社交的新场域。

  健身区服务台

  空间的木质肌理、经典色系的金属搭配结合,为空间植入了充满时光底蕴的艺术调性,实现了现代空间引示的生活,同时为整体空间融入更深层次的追求与升华。

  恒温泳池 

  为了降除泳池的冲击混音,天花采用编织网型的设计,错层叠加。泳池采取无边设计 ,泳池碧波与窗外景色融为一体。

  健身房

  网球场  

 在天花设计造型,切割出层次感,在构建中扩大了视觉空间,整体空间变得更柔和。视野开阔的高规格阳光运动空间,按照功能合理分布,营造私密且独立的空间,为VIP会员们提供了极致尊贵的体验生活方式。

  麓湖游艇俱乐部(LUXELAKES YACHT CLUB),不仅仅是建筑、室内空间的创造,且通过空间层面实现一定经济层面的价值;战略层面始终是以客户为中心目标,开拓一种“成功的商业模式”。

  每一个人对美好生活

  有着不一样的定义,甚至想象;

  每一个建筑、室内空间、

  场景的创造、创新与迭代,

  总是在最大程度给予

  “关于美好未来”的想象。

  唯壹商业空间设计(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购物中心,社区商业,主题街区,存量资产改造内装设计; VE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从前期咨询顾问,整体设计解决方案、软装设计顾问,灯光设计顾问,项目实施监管的项目整体解决方案。提出VE方法论:正确的评价项目;愿意聆听业主的直接计划;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用我们的创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文由VE唯壹商业设计编辑,部分图文素材来源于麓湖游艇俱乐部,参考资料来源于麓湖生态城、我们爱设计、以及网络,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仅为增进业界交流,不作任何商业用途。如有侵权麻烦请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并表示歉意。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实景|有一种新中式,叫轻奢新中式!名雕5月业绩冠军丨深圳紫薇分公司:风华正茂,舍我其谁!名雕装饰·整装来袭|上市公司全城放价,装修一省到底!“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 澳燊国际美学生活交流会 共探中国精英圈层奢雅人居李晓锋:银企合作让居家生活从价格消费转向品质消费海纳公馆|85后摄影师:宜居养心有温度,我理想中家的样子DANDI HOME | 800㎡别墅设计,优雅内敛的生活美学建华花园周先生:对名雕服务相当满意!百利玛“原创赋能·全链驱动”暨室内设计与材料运用分享沙龙成功举办!澳燊国际|“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粤港澳大湾区顶级设计与美学生活交流会隆重举行国潮星设计采访视频优秀气质想要从小培养?壹城中心的家长们这样着手准备!名雕实景|有一种新中式,叫轻奢新中式!名雕5月业绩冠军丨深圳紫薇分公司:风华正茂,舍我其谁!名雕装饰·整装来袭|上市公司全城放价,装修一省到底!“场域探索 • 潮流共鉴” 澳燊国际美学生活交流会 共探中国精英圈层奢雅人居用色彩,发现另一面生活告别常规,这样铺的木地板,让家变成时尚圈!大千世界,为什么更钟爱橡木地板?2021新品季,继续幸福家的故事【拯救假期焦虑】在都市中心,过自由气息包围的生活【新品首发】自然中难得的一抹纯净,就在这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