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貌取材”,他们是认真的

icon 2021-07-13 15:57:25
icon 0

摘要:精品,从不无惧时间考验

  一个能够让人一眼就爱上的产品,首先一定高颜值的外观。
舒服的花色、光洁有质感的表面,对一款木地板来说非常重要,人们能通过木种、色彩、工艺等外观细节的传达,感受品质生活的理念,而Esta Parket三层实木正是以“外观”造就品质的佼佼者。

 精品,从不无惧时间考验

  作为欧洲精英阶层追捧的高端品牌,严格以“貌”选料,是Esta Parket 三层实木深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为了确保每一片出厂的木地板,都拥有最佳品质,Esta Parket 从选材到生产层层把关,所有木材要经历一年养生期,然后在自有烘干窑烘干45-60天,提高稳定性后,使用先进切割设备进行完美直角切割,保证表面光洁无缝的视觉效果。

  此外,对地板“外貌”的检验不仅仅依靠高精度设备,每一片地板还要进行人工的二次筛查,挑剔的师傅不仅要对地板色差、纹理,节疤、等级等进行检查,还要拿起来对地板外观平整度进行观测,只有真正外貌俱佳的地板,才得以出品。

  诺法系列,更具特色

  Esta Parket每一次都能设计出广受青睐的产品,品质优秀是其中之一,同样重要的是它每一次都有着敏锐的洞察力,紧跟当下年轻消费趋势,将大众极致追求的自然、纯净元素融入家居生活。

  此次Esta Parket三层实木NOVA(诺法)系列,是绝对的“外貌”主义追求者。甄选一棵树中表面最纯净的部分,取材方式采用径切,最大程度保留木材中的木纤维,彰显自然蓬勃生命力。鲜有节疤、虫洞和白边,表面纯净等级为A级,木材纹理细腻,极具层次感,【纯净】的视觉冲击,将品质再次提升到一个高度。

 纯净表面,色彩更自然

  作为一款追求纯净、自然的产品,诺法系列不仅在取材上讲究,在表面工艺处理上更追求完美,为了进一步提升木地板色彩的自然性,表面采用一种纯净的隐形漆面工艺,最大程度保持原木最本真的颜色,裸板一般的色彩带给人一种放松、舒适的视觉享受,如同赋予空间大自然独特的生命力。

  在外观细节中感受师傅匠心制作,用品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非凡家居生活体验,更多产品信息,尽在全国线下金钢铂林门店【24周年,感恩同行 礼献全城】活动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