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 |金钢铂林以匠心精神,甄选品质进口地板

icon 2021-07-26 17:40:50
icon 0

摘要:健康、环保已成为热议话题,木地板行业作为话题一员,也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

  当下,健康、环保已成为热议话题,木地板行业作为话题一员,也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能否严把品质关,让更多消费者放心使用,则是考验其品牌的责任感的基本尺度。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自成立24年以来,一直将环保作为选择第一标准,在众多进口品牌中甄选实力雄厚的一线品牌、站在行业风口挑选潮流产品,以品质打动更多消费者。 

 严选高端一线进口品牌

  金钢铂林,中国进口木地板行业的先行者,一直秉承让万千家庭齐享欧洲品质生活的理念,走遍欧洲考察工厂,从原料到生产,感受生产环节,亲眼见证每个尖端品牌品质,给更多消费者带来安心和保证。

  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金钢铂林不断延长产品线,以欧洲皇室御用拼花为代表的意大利Berti拼花地板、欧洲环保先锋Esta Parket三层实木、第一片直压式地板之父德国Wineo、意大利百年灿烂文化的传承者与地板美学的革新者CP多层实木、比利时轻奢艺术典范BerryAlloc、强化地板届的航母Krono等多个高端地板品牌,将领先工艺、卓越品质和设计非凡的产品引入中国。 

  匠心品质是关键

  好的产品需要时间打磨。一款品质地板,不仅仅只在于外观的打造,更在意细节的打磨,大到选材、用料、各个性能数据,小到纹理展现、舒适体验感,都极致追求,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触觉上,都有最佳体验。

  

       用匠心打磨产品,于细微之处打造产品力。每一位师傅从选材、刨面、上色等工艺严格把控,力求尽善尽美,从一棵饱经风霜的树木,到表面光滑、纹理细腻的地板,每一个细节都倾注更多用心。

 以品质塑造口碑

  金钢铂林作为进口地板行业的佼佼者,24年来,一直用产品实力打动更多消费者,结合当下消费需求,不断推出创新新品:纯甄漆技术打造的极致自然的三层实木,5%左右吸水膨胀率的wineo强化木地板,简约时尚的Berti拼花木地板。

  此外,多次斩获“消费者喜爱品牌”“消费者信赖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先进进口地板品牌”等多个品牌大奖,深受消费者青睐。

  未来金钢铂林,将推出更多匠心与科技结合的高品质产品,以产品传递品质、环保、舒适的健康家居理念,让消费者尽享高品质生活体验!

标签:

金钢铂林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莞有致 | 设计渐入佳境 生活日日皆新广州罗浮宫家居大咖论道 | 艺术X设计跨界主题论坛体验与服务,是Aqara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王牌城市之光|CBD×LUF设计大奖广州论坛,闪耀羊城佛山名雕丨这身红马甲,比夏日里的骄阳更火热!红苹果家具品牌 全屋定制&高端定制 展览首发落地广州琶洲先锋 夺目|明星香港馆即将闪亮登场 【香港家俬香港室内设计】跨行业合作案例作品展名雕688㎡现代轻奢别墅,用轻奢演绎大宅极致浪漫!名雕装饰东城分公司:心中有光,笃行致远名雕实景|420㎡顶层轻奢复式,比别墅更惊艳!名雕2021实景设计展 | 同行19载,筑梦千万家6大论坛活动,解锁多元化渠道赋能家居行业升级!东莞有致 | 设计渐入佳境 生活日日皆新名雕260㎡无主灯大平层,打造你想要的暖调现代风DANDI HOME | 260㎡现代简约别墅,超凡艺术气息与美学态度名雕专访丨天汇城戴总:一束鲜花,开启一个满意之家!广州罗浮宫家居大咖论道 | 艺术X设计跨界主题论坛体验与服务,是Aqara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王牌城市之光|CBD×LUF设计大奖广州论坛,闪耀羊城一场“设计+大家居产业”商业价值实现的新变革,8.18东莞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宝能·第一空间「设计东西」联名展盛大开幕!欧瑞博发布第四代全宅智能超级体验店,引爆智能家居零售革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