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2021实景|240㎡现代轻奢大宅,优雅精致的新贵气质!

icon 2021-07-29 16:42:06
icon 0

摘要:作品游走在简与华之间,设计张弛有度,观感既美亦酷,彰显时尚本色

 01 客厅

 【 轻奢、时尚 】

  这所住宅的风格游走在简与华之间,设计张弛有度,观感既美亦酷。灰与白的对比,为空间打造一片简洁但极具张力的个性背景,深浅两级的碰撞是一套时尚的玩法,也是一种时尚本色。

  02 餐厅

  【 个性、通透 】

  除了配色与元素在呈现简与华之外,家居的选款也体现着个性的碰撞与交融。它们在室内“各有领域”,但在整体的混合搭配来看,均不失轻奢的灵魂,同时又在时尚与优雅较量间各显所长,一露风华。

  03 休闲室

  【 意趣、慵懒 】

  利落的深灰色边柜上摆放着造型趣致的饰品,灰与白碰撞,直与曲交互,不经意间便流露些许意趣。这间休闲室既有时尚简约之感,更有几分轻奢与诗意藏于空间。多样元素和谐交汇,氤氲出奢华的慵懒气息。

 04 卧室

  【 自然、通透 】

  进退有度的留白勾画简约素雅,质朴温润的木色勾勒悠然诗意。卧室区域借空间之势,以通透温馨的设计打动人心,灿烂的阳光透过窗户铺陈出明快的空间格调。

  【 温馨、亮丽 】

  除了灰白双色,卧室中还运用其他色彩进一步丰富空间的层次感。爱马仕橙柜体温暖雅致,姜黄色布艺窗帘也以复古的姿态点缀出简中有雅的居住空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