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i新品上市|自由不羁的生活方式

icon 2021-08-02 18:20:57
icon 0

摘要:你能想象得到当时装与木地板碰撞,是什么样的吗?老牌意大利Berti与潮流与不羁的Diesel Living携手告诉你答案。

  你能想象得到当时装与木地板碰撞,

  是什么样的吗?

  老牌意大利Berti与潮流与不羁的Diesel Living

  携手告诉你答案。

  从艺术到建筑,从旅游到酒店,时装界早已把触手伸展到其他领域之外。在新一代的时装品牌中,Diesel旗下的家居线「Diesel Living」,无疑是跨界进军家居行业的先行者。

  当Diesel时装线中的型格转译到室内领域,风格的定调就十分的明确,它融合了工业风格中的坚硬与冷峻、摇滚中的躁动以及一丝放松又调皮的流行触感。

  收获无数赞誉的意大利国宝级品牌Berti拼花木地板,凭借精湛的手工技艺与超前设计,服务过无数皇室宫殿,致力于将意大利手工与时尚元素融合,创造出非凡产品。

  此次与Diesel Living联手推出【Diesel Living】新品系列,将不羁的风格通过色彩元素注入对木地板中,以增强视觉冲击,表达不羁真我的生活态度。

  Oak Natural Shadow自然光影橡木

  自然光影橡木,一种具有古典几何结构、阴影效果布局的人字拼,整体的铺装效果可以说相当nice。来自触感独特的Diesel Living与Berti专有技术的相结合,使地板上的各个布局与表面的处理,看起来十分独特而有个性。

  greyshadow灰色光影橡木

  地板表面通过使用渐变的颜料,在光影的作用下产生明暗对比的3D阴影效果。此外,由于木纹的存在,这种处理和装饰使生活空间恢复了木质地板的温暖和真实性。

  Oak Rrred红色橡木

  特殊的染色和其他处理,像加工纤维一样来加工工木材.选用自然的颜色搭配精致的色调和“哑光”效果,唤起感情的印刷与特殊纹理,让木材表面变得柔软、可塑性出众。

  Oak True Indigo木蓝橡木

  对Diesel来说完美的色彩变化十分必要:靛青色、经典牛仔丹宁色。以一种自然的方式给木板上这些颜色,使其木纹看起来更真实。

  通过对染色因子深入的研究,并以其为基础,开发更多颜色,各种颜色间的细微差别十分丰富,如此款木蓝橡木,木地板被赋予蓝色印记,展现出独特的色彩性。

  【Diesel Living】系列倡导的是不一样的奢华体验,是一种自由肆意、性格不羁的生活方式,当木地板被注入不羁的灵魂,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变得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