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

icon 2021-08-06 18:02:59
icon 0

摘要:“超出了我们对家的想象!”

  主打生活质感

  在轻奢视觉之外

  还有高级空间感赋予人身心的舒适和满足。

  简约雅致的居家氛围,让人越住越爱。

  滨河时代 250㎡ 3室2厅

  本案业主刘姐和先生都是温文尔雅的高知人士,对生活品质有一定的追求。

  当250㎡的大宅由毛坯房逐步落地为通透大气的温馨之家时,刘姐由衷地感叹:这个房子是我们很满意的一个作品!在这里生活特别愉悦,超出了我们对家的想象!

  每个家都是凝聚着爱和匠心的艺术品,一起来看看刘姐的新居是如何蜕变的吧!

  01

  耳闻——名雕,老品牌的豪宅专家

  刘姐和先生在深圳生活了十多年,很早就听说过名雕。在刘姐心里,名雕就是豪宅专家的代言人。

  在比较了深圳市场其他的品牌装修公司后,名雕以华南唯一一家上市家装公司的综合实力,获得了刘姐的认可,“名雕能让我们获得更高品质的装修标准和装修结果!”

  02

  亲鉴——灵感设计,品质工程

  在这个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里,刘姐和先生希望把250㎡的大房子做更好的空间格局优化,来满足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和需求。

  设计师杨工对原始户型做了大胆的创新,改造之后,房子南北通透,在采光、功能区划等方面,刘姐都十分满意:“杨工给了我们非常有灵感的设计,实现了房子非常多的附加值!”

  户型改造:

  改造前:客厅餐厅分离,且每个空间都小,没有大平层的舒适空间感。

  改造后:把房间打开,改为餐厅,与客厅连接。在窗台远眺,即可欣赏红树林、深圳湾的海景,室内外风景共享一色。惬意享受大平层低调舒适、高贵优雅的通透之感。

  在施工阶段,不管是工地现场管理还是工程质量把控,名雕规范的流程和用心服务,都让刘姐感到心安,“选择名雕就是选择高品质和放心!”

  03

  居感——舒适愉悦,十分满意

  闲暇时在沙发一隅看看书,听先生即兴来一段吉他,在西餐岛台品一杯红酒或咖啡,种一大片自己喜欢的绿植、鲜花,再养一缸活泼可爱的鱼儿……美好在新家慢慢发生,幸福也在心里生根发芽……

  “觉得我们家是特别舒服的,我们在这中间生活就特别愉悦!”

  04

  力荐——“优选名雕,值得期待”

  “住了一年多了,没有感觉到遗憾的地方,我相信十年以后,它还是那么新,还是有它的生命力,这个是我觉得值得期待的!”

  “我建议朋友们可以优先考虑名雕装修!”

  亲身经历了装修全程,刘姐深刻感受到选择一个负责、有品牌保障的装修公司,对居家品质至关重要,她也很乐意把名雕推荐给身边需要装修的朋友们。

(业主/张总&刘姐 设计师/杨唐仁)(业主/张总&刘姐 设计师/杨唐仁)

  刘姐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感动,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客户满意”的工作标准,为更多家庭质造美好生活。

  本案服务团队丨名雕深圳智慧广场分公司

  设计师丨杨唐仁 何宇

  家装一体化定制丨名雕·美家世邦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