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简一四店盛装启航 产品服务全新升级让家人住得更好

icon 2021-08-09 14:27:38
icon 0

摘要:新起点、新征程

8月8日

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四店盛大启航

3.0用户价值体验馆全新升级

927无限连纹系列新品发布

与您回顾开业盛况

让家人住得更好

 深圳简一四店齐开

  8月8日,“让家人住得更好”——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四店盛大启航,开业盛典隆重揭幕,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深圳市家居家装行业协会领导、家装设计战略合作伙伴、装饰设计行业精英、权威媒体、简一新老客户品牌挚友以及全国服务商家人们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开业盛典,共同见证了深圳简一“四店齐开”的精彩盛况。

  在本次活动中更有新浪家居等多家知名媒体到场支持,为深圳简一四店齐开全新升级加大传播势能,让广大消费者感知简一真诚利益用户的产品服务双升级!

 精彩开幕 嘉宾致辞

  盛典仪式现场,深圳市家居家装协会会长李晓锋、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深圳市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祖理等嘉宾发表讲话。

深圳市家居家装协会会长|李晓锋深圳市家居家装协会会长|李晓锋

  深圳市家居家装协会会长李晓锋在致辞中对于此次深圳简一“四店齐开”表示巨大的肯定,他认为这对疫情后的建材市场来说是一股振奋人心的力量,不仅是代表着深圳地区展厅的全新升级,更是从中能够感受到简一对于品质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 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

  “深圳简一是一颗耀眼的明珠,因为对用户的爱以及对匠心的坚持,迎来了今天四店齐开的辉煌成就。”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说道,“2021年将继续秉承‘真诚利他之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鹏城的广大用户,以匠心打造高品位绿色人居空间。”

 深圳市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祖理 深圳市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祖理

  深圳市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祖理表示:“简一进驻深圳市场十八年来,承蒙各位的支持与喜爱,始终如一地怀有一颗感恩利他之心。此次新装升级是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继续秉承'真诚利他,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及‘心美家更美’的经营准则,为广大用户建设美好家。”

  全新升级 9位大使惊艳亮相

  简一大理石瓷砖多年来匠心独运,专注极致,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美好的自然家居生活。本次深圳开业盛典最吸引人的环节之一莫过于900x2700mm新品发布,深圳九位新品大使惊艳亮相,以各有特色的人物形象来诠释927无限连纹系列新品。高山,绿林、雪域、海洋...一幕幕充满自然元素的画面呈现,一片瓷砖承载着自然的艺术,仿佛让人置身于奇妙的自然空间。

  本次发布展示的927新品亮点十足:

  色调丰富,自然无限。在灰白色调基础上,色彩由浅至深,纹理从细碎至云雾状,提炼雨林与河流的元素,一砖八面能够通过密缝连纹技术达到空间犹如一片瓷砖铺贴的效果,带来极强的视觉美感。

 一片到顶,大气连贯。900x2700mm贴心规格刚好满足普通住宅“一片到顶”的需求,无需拼接或切割,既降低安装成本和施工浪费,展现恢弘大气的空间格局。

  凹凸有致,触感柔和。927新品的独特之处在于一改以往的亮光表面,凹凸有致的表面触感细腻,还原珍稀石材的天然质感,仿佛将自然山谷收纳其中,彰显自然之美。

  除此之外,对于全国经济中心的深圳来说,人们对工作、生活的高质量追求已成常态,而高质量家装体验也是广大消费者的共同诉求。如今人们已经从单纯的逛店买家装,转变为根据门店的服务和实际体验进行对比选购。深圳简一全新升级3.0用户价值体验馆,将用户的视觉享受和购买体验相结合,在门店就可以纵享家装实景效果,用极致的服务和匠心打造的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体验。

3.0用户价值体验馆3.0用户价值体验馆

  开业礼成 祝福满满

  伴随着“揭牌”仪式的启动,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四店齐开盛大启航。相信在未来,深圳简一将会继续满足和超越广大消费者对家的期待,贯彻“让家人住得更好”的品牌理念,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简一大商班送来开业铜牛,这不仅仅是一份贺礼,更是对深圳简一的美好祝愿。铜牛寓意着"牛气冲天,业绩飘红",相信盛装启航的深圳简一将势如破竹,业绩长虹!而舞狮代表着吉祥喜庆之物,主礼嘉宾点醒祥狮,随着祥狮地苏醒,必将为简一带来滚滚财源,祝贺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四店齐开开业大吉!

 匠心如初 感恩回馈

  深圳简一深耕当地市场多年,为提升鹏城人民的家居生活品质不遗余力,此次作为简一全国新品推广落地的首站城市,本次“让家人住得更好”四店齐开活动得到简一集团的鼎力支持,在机场、深圳大型商场户外等流量地段进行落地宣传,为活动加大声量,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装修选择。

  即使年岁更替,但简一人的初心常在,始终秉持着真诚利他之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力争为广大用户打造美好人居生活,让消费者放心托付,让家人住得更好。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潮星设计X刘小康 |比起追求风格,先进的生活理念更重要助力冬奥村,云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力量!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DANDI HOME | 420㎡现代中式别墅,演绎当代国风世家潮流风格大赏-索哲门窗让智造融入生活,共享科技未来不到3个月完成两轮融资,这家智能家居公司为何深受资本青睐潮流风格大赏-GETHA吉达指南针100乳胶床垫,安全熟睡更省心潮流风格大赏-Simmons®席梦思BackCare®护脊系列,舒适睡眠 疗愈全身MILOM casa 2022《探索家》系列新品在宝能·第一空间全球首发名雕家装|精致时尚,深圳奋斗者110㎡现代轻奢风の家2021首届“爱家节”闪耀鹏城对话索哲门窗李春才:行业大局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国潮星设计X刘小康 |比起追求风格,先进的生活理念更重要助力冬奥村,云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力量!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DANDI HOME | 420㎡现代中式别墅,演绎当代国风世家9号洋房:古韵笔触烘托极简格调与轻奢风尚潮流风格大赏-索哲门窗让智造融入生活,共享科技未来潮流风格大赏-左右沙发,重新定义时尚之家不到3个月完成两轮融资,这家智能家居公司为何深受资本青睐Berti新品上市|自由不羁的生活方式潮流风格大赏-松堡王国以专业引领儿童家居消费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