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D恩嘉设计丨南京·半山云邸:山水绿相纡 好个依山傍水居

icon 2021-08-19 17:02:32
icon 0

摘要: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

  山水据全胜,消得独清人  神仙定在何处,此处可寻真 山有蓬莱气象,水有瀛洲风物,人是葛天民  玩得紫芝老,吟尽碧桃春  四时花,千日酒,一溪云  回头下望浊世,无地不红尘 

  ——  许有壬 

  《水调歌头·题萧独清山水胜处》

  设计将人与人之间“相识”到“相融”的过程写进空间里,将自然的平和揉进空间里,物化设计的力量,宁静、内敛而富有张力,让人能够舒适放松地“认识”这里,“享受”这里。

 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

  接待大厅 丨极简、精炼和本质迎面而来,仿佛穿行在两个平行世界之间,一半静谧悠远,一半隽永大气,沿着落地玻璃与日光漫步而下,宛如进入艺术殿堂......

  犹如徜徉在宁谧的梧桐大道

  沙盘区 丨灯具造型灵动飘逸,光影下轻盈曼舞,高挑的内控包容着它的一举一动,展现着曲线的美妙,艺术感在这条大道上意气风发,点亮生活的品质,点亮心中的热爱,点亮未来的选择。

△灯具演绎△灯具演绎


  南京被称之为“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府”。

  都城的美流淌在千古佳作里,也熏陶在当下。

  深度洽谈区 丨米白与绿意生机交织蔓延,优雅闲适流动在空间的线条与缝隙中,线条感的组合沙发,既满足视觉与感觉的舒适感,也满足场地功性能使用、灵活多变的需求。

  吧台  丨经典的简约流线造型与意式贵族风范,一直在引领灯具市场的潮流,在照亮用户的过去与现在时,也让用户看到辉煌的未来。

  南京,把历史溶解于自然、

  四季风月与人文底蕴,浑然天成。

  旋转 丨结构与视角构成“各种各样的空间”,光影经由玻璃投下自由的舞蹈,洒在金色的楼壁上,不可名状、不予置评,如此甚好。

  创作暖场区 丨流浪的线条在此找到归宿,大面积的灰色与清新温柔的绿调在空间内游弋,百叶窗环绕玻璃立面,阳光见缝插针的撒进来,一旁的长桌上摆放的香薰器物,此刻的你,可以窝在沙发里享受闲暇,也可以摆弄时光。

 VIP室 丨穿越艺术,对话舒适。

  设计师研究了比利时建筑师Vincent Van Duysen的“朴素美学”,以及法国室内设计师Joseph Dirand“简单相遇经典”的设计手法,用质朴的装饰材料和柔和的色彩,营造出兼具现代设计感与自然呼吸感融合的室内氛围,温馨又私密,在静默中亲近自己此刻放松的灵魂。

  项目名称:南京·半山云邸

  开 发 商 :栖霞建设、大发集团

  硬装设计:GND设计集团 恩嘉设计

  软装设计:GND设计集团 恩嘉设计

  设计总监:宁睿

  设计团队:徐珊珊、贺宁、成洲

  特别鸣谢:杨翔、徐乐

  项目地址:江苏南京

  设计面积:600㎡

  竣工时间:2020年12月

  摄影机构:彦铭摄影工作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名雕新作丨心动!在自己家里与法式浪漫撞了满怀!DANDI HOME | 350㎡现代轻奢别墅,让生活更具仪式感名雕佰恩邦干货|还在纠结厨房装修选择开放式or封闭式?丹迪案例:深圳华侨城金迪世纪 300平复式 中式大宅丹迪案例——华润天河GND恩嘉设计×建发·五象印月丨MEET MALEVICH 遇见马列维奇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