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D恩嘉设计丨从地标读懂一座城

icon 2021-08-25 17:45:34
icon 0

摘要:重组

 玉溪 | 卓越·华著

  YUXI | EXCELLENCE·HUAZHU

  它不仅是一个销售中心

  更是一个容纳玉溪记忆和情感

  安放幸福与美好的宴会中心

  这,尊重每一个到来的客户

  这,给客户提供一个尊贵的都会观享中心

  ○

  PINEER × 先驱

  混沌时代 

  THE AGE OF CHAOS

  接 待 区

  步入前厅,当人身处其中时,空间便带着大气回荡之感,让人仿若置身新境意。

  “打造地标式的居住环境,最重要的是空间的规模比例”这是项目设计师最初的构想,高挑高的层叠布局,垂直而下的琉璃灯饰,犹如层层的云海,拥有着恢弘无比的璀璨,在辉煌与庄重之间,完美沟通了凡尔赛建筑的理性之美,让人仿佛在古典的宫殿中自由穿行。

 ○

  FISSION × 裂变

  光影重组 

  LIGNT-SHADOW RECOMBINATION

  城市展厅、沙盘区

  在城市展厅的感受城市的故事与文化,再走入沙盘区,盘踞沙盘上方的光源装置舞动着流光划破上空,随形而生的光点,凝聚着一种无法言说的神秘的生命力。

  城市展馆丨就像音乐里的余音和绘画里的留白,对一个城市的注解需要一个开口,从视野的聚焦,到由心的沉浸,它不是与外在的隔绝,而是气韵的沉醉,只要你愿意驻足,玉溪一定是一座在高古诗意之上写满摩登雕琢的城市。

  走入沙盘区,俯瞰是玉溪这座城市的地标,昂首即是白色沙帷呈现出的朦胧与透明的云朵美学记忆,在空间的凝视中,感受唯美的造境。

  ○

  START OVER × 复始

  城市未来 

  THE FUTURE OF THE CITY

  洽 谈 区

  城市发展与生物的进化同理,从蛰伏-蜕变-绽放,将这个过程通过艺术与功能的结合,在空间里给予人们精神力量。

 花艺装置丨《壳》花艺师 二十一

  终是“破壳”梦了蝶,绽放凡尔赛宫多样之美,来一场人与空间的独白,群蝶振翅,仿似载着星光的精灵,落临凡尔赛宫每一处场所。

  灵感与创作-ING

  “船型”如壳,合而如“茧”,定格蛰伏与绽放的迸发瞬间

  中厅洽谈区丨 不刻意挑战前卫创新,也不流于趋势随风摆动,开阔明敞的理性诉求架构规整,而色彩则为其注入了感性的脉络,犹如珠宝洽谈区的沟通方式,半围合的形式给予洽谈序列,纵横对称的审美语言让空间叙事精致典雅。

  立于中厅深深吸引人们注意力的艺术装置,从地面而起,向上蔓延,紧紧包裹的身躯中蔓出千姿百态的花木枝丫,似乎完成了在与大地交谈后,努力释放着强大的力量。

  观景洽谈区丨全景的光、明快的橙、盛意的绿,搭配调高墙体的静物置景,让沟通融入意境,给空间自然美感。

  色彩的铺陈给了视觉质感的画龙点睛,而让它与整体氛围一拍即合的是它完成了自然与华丽的融合,即使是静态的定格,也给人以动态的光影视感,细节之处尽显品味。

  水吧区丨 呼应着中厅与洽谈区的秩序基调,线面的结合让质感细腻通透,抬眼望去蝴蝶形态的水晶吊让人恍若步入不同时空的涟漪,让空间和感官都被代入了再次沟通自然的意识流里,即使移动在不同的角度里都会拥有让人着迷的视界。

  楼梯中厅丨 流畅的曲线勾勒时空的转换,垂落而下的鎏金飞鸟为自然的韵味中增加了奢雅的灵感,金属色调的坐歇布景,让空间幻化出光的璀璨,美的梦境。

  ○

  ENJOY × 畅游

  都会乐园 

  METRO PARDISE

  儿童娱乐区、二层活动区

  移步儿童区,这是属于所有人的梦乐园,当我们漫游整个都会之后,最终是要回到最初美好的乐园。

  如果说凡尔赛风格最具特色的所在是什么,那莫过于随处可见的「弧拱」在风格上的应用,儿童乐园的打造选用了这一亮眼的格局,将柔和的色调和满铺的图形兼容,搭配动物的模型,童趣的摆件,为孩子呈现了一个畅游在异国风情的玩乐空间。

  签约等候室丨 光线演绎美学的韵脚,给色彩标注城市的韵律,让等待成为一场艺术之旅,聚焦眼球的油画佳作与复古明丽的装饰,忘记时间的流逝,追随美轮美奂的意境。

  VIP室丨静谧得如同一副可以静赏的画作,丰富空间色调的座椅,简约的灯饰,肌理的材质,给这隅空间简约的几笔描绘,即是最适合VIP的空间,给私密距离,划出最完美的界限。

  ○

  “家”在玉溪

  “家”在卓越·华著

  ○

 玉溪丨卓越·华著  

  116户型

  始于沉淀,终于经典

  此样板间将法式的经典高奢质感与现代主义相结合

  通过平静的空间去重塑时光的温度

  展现现代都市精英阶层和奢华的新定义

  全景落地窗带来的瞩目画卷,纯白色调铺陈的背景光泽,内敛神秘的材质肌理,皮革沙发带来的高端享受,丝绒酒红搭配的极致典雅,线条分明又充满层次,于简约之中流露着低调奢华的气息。

  对于餐厅氛围的设计,采用了体验与深度的融合,含蓄内敛的宝石绿给人以生机盎然的自然灵动,搭配鎏金配色的顶灯、杯皿、餐具,让就餐拥有极尽绚烂的朴素和张扬骄矜的气质。

  素色的墙纸与富有肌理的墙布相结合,斜型格纹的床头框线呈现着最精确的视觉比例,再搭配丝绒酒红的色彩点睛,让起居的场景在舒适和谐之上,演绎着尊贵奢华的生活体验,沉稳大气,格调高雅。

  主卧细节丨整面展示区域镶嵌于起居的空间,开阔的视野显而易见,无论是衣帽鞋物的拿取,还是收藏爱好的展陈,都让主人拥有触手可得的收纳空间,时刻享受着悦心而动的感官体验。

 玉溪丨卓越·华著  

  144户型

  古典气韵,美学传承 

  雍容华贵的豪奢气质,透露着东方意境

  东方禅韵的空灵,和西方形态的优雅

  自由融合,相辅相成。

  拥有古典气韵的双轴对称架构被应用在客厅区域的点滴之中,居中的沙发布局,让空间双开公正,全墙的展示区域,全墙的落地观景,让视野无拘无束,古典的气质表达让静物绘出意境,傍着凉风、仰望星空,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传承、流连、生根。

  一抔禅意的净土,一棵写意的花枝,把意向山水的组合融入这片属于茶的世界里,在阳光的恣意之下,静坐其中即可感受气韵环绕,雅居的惬意使得身心都畅快起来。

  “隔而不断”是东方古典建筑哲学中值得深究的学问,把餐与厨的空间关系通过一扇铺陈着古韵的门廊架构展现出来,充满盛意的墨绿餐椅搭配着怡然雅致的创意灯具,即使是简单的静物花枝,也都是设计者为主人打造的移步异景的感官盛宴。

  当古典气韵延伸至起居的环境之中,流动的空间气场贯穿始终,稳于中轴的对称感官,在古典山水意境中彰显东方韵律,一体化的考量让空间随处都可彰显中国文化的演绎。

  节奏和韵律都可以激发人们对美的联想,梳妆区域的表现一定是柔和的、朦胧的,创意的圆镜,创意的摆件,鎏金色彩的使用让空间多了感性的情愫,给美多一种色调,让生活多一些优雅。

  客卧选择赭色作为一种叙事语言,让整体视觉更加精致活泼,而松竹在静物中的应用,则让这份活泼又多了些轻盈与淡雅,置身其中,恍若梦与诗意的具象。

  韵律是乐感的流淌,在孩子的空间里,无风格的定义和标签,主体的暖调配合。多种色彩的挑染,温润娴雅之中带着童真的意趣,简约的布局和融入墙体的空间架构,让功能属性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多元相伴。

 玉溪丨卓越·华著  

  103户型


 我们 · 品质之家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设计的一种高度

  此案的居住空间通过对现代都市年轻人居住理念以及生活态度的观察,将回归到最初的样子,以人为主导核心,用简约的设计语言,在优雅之上加上金属修饰,打造舒适、现代的品质之家。

  对于当下的青年群体而言,品质在居住之中的要求是追求独、简、尊的理想空间,所以仪式感与生活情调就要随处可见,而玄关作为入门的焦点它的属性就极为关键,一副精心挑选的画,一处可以展现格调的展陈,和随手可以规整的储物空间,让品质二字从进入居家环境起就气场满点。

  方正格局的立体通透,让设计的重心凸显在划分舒适的完美比例之上,延用落地玻璃窗的设计方式,让充足的阳光洒满整个客厅,背景墙采用经典的装饰板条,金属色调的桌几摆件,橘红配色的单椅背枕,有着当代艺术的意味。

  餐厅的布景之物讲求着色调的和谐,多维的收纳区域让华丽的转身不会受限,拼接的画作、艺术的灯饰、花物的映衬都是用餐氛围格调与品位的体现。

  主卧的格局错落有致,简洁的线条在多维的勾勒中更具艺术性,咖色系给起居增添了一抹沉静,规整明净的生活主张也为主人的动线增添了仪式感,铺满阳光的飘窗、归纳得当的柜橱、格调十足的壁饰,精心挑选的床灯,细节之处品位尽显。

  沿用与主卧统一的色调,在空间内将睡眠区域做到无限的放大,引入落地的窗景,搭配简洁的配饰,些许色彩点缀其间,制造出一抹反差与惊喜,严格按照主人对现代审美的判断,平衡视觉的感知。

  橙黄的雀跃在儿童房的涂鸦中被淋漓尽致的彰显,可爱的帐篷充满了童趣,同色系的窗帘开启这个创意的空间,原木拼接的置物造型满载着无限的热爱。

  项目名称:卓越·华著

  开 发 商 :卓越集团

  硬装设计:GND设计集团 恩嘉设计

  软装设计:GND设计集团 恩嘉设计

  设计总监:宁睿

  设计团队:徐珊珊、伍佳佳、蒲晶、谭丹青

  特别鸣谢:谭林

  项目地址:云南玉溪

  设计面积:868.5㎡,144㎡,116㎡,103㎡

  摄影机构:彦铭摄影工作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披荆斩棘正当时 有颜有品有质量诺华智能张进岩:智能家居看似红海,实为蓝海根聚设计余文斌:艺术、美观、实用是智能家居必经之路“欧若拉之夜”爵士音乐会暨广州设计周X欧若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名雕新作丨心动!在自己家里与法式浪漫撞了满怀!DANDI HOME | 350㎡现代轻奢别墅,让生活更具仪式感名雕实景|180㎡现代私宅,冷调下的暖意生活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披荆斩棘正当时 有颜有品有质量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