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2件商标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icon 2021-10-18 19:10:39
icon 0

摘要: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公布,联邦家私2件商标与华为、美的、格力等知名商标一道被纳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日前,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公布。通过对商标知名度、产品服务信誉、商标价值等多个维度的综合审核,联邦家私2件商标与华为、美的、格力等知名商标一道被纳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是依据团体标准《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T/GDTA001—2020)规定,经广东商标协会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审议通过;是广东省商标保护的新模式、新方法,主要是对享有高知名度、具有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需加强保护的注册商标及时纳入名录并予以重点保护,视为知名品牌,将会在商标注册系统中强提醒。同时,政府相关部门对列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企业给予保护性支持和政策奖励。

  ……

  广东商标协会表示,下一步要大力推动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推广应用,依法向司法行政机关申请保护,并依托广东商标维权援助服务中心,建立重点商标维权直通车,积极探索商标维权新思路和新方法,为纳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企业乃至全省企业提高效快捷的商标品牌维权服务工作。此举将有利于打击商标侵权行为,遏制傍名牌现象和恶意注册商标现象,为企业品牌和商标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联邦先后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创立37年来,联邦家私一直坚守原创,其提供的匠心产品和贴心服务深受全国消费者的青睐。“联邦”商标也因此受到不法商家的“觊觎”,企图搭“便车”、走“捷径”,获取非法利益。联邦家私向来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近年来,成功狙击多起商标恶意抢注行为,有力维护了联邦商标和品牌的“金字招牌”。

  新时代、新形势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将极大地提升企业从事创新研发等高新技术活动的积极性,让企业经营安全更有保障。

  联邦家私将把握当前知识产权利好政策,优化知识产权布局,提升知识产权质量,坚持不懈地打击商标侵权等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充分利用大数据监控技术,借助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商标协会等的力量,制定知识产权侵权预警机制,全方位监控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并通过行政投诉、司法诉讼等方式予以坚决打击,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