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沙发的气场,还没输过谁!

icon 2021-11-01 22:35:36
icon 0

摘要:转角沙发,是众多沙发造型中的一种,又被称贵妃沙发或L型沙发。

  转角沙发,是众多沙发造型中的一种,又被称贵妃沙发或L型沙发。

  Trip

  L型沙发的由来

  1987年,意大利著名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创造性地设计了可坐可躺的L型沙发,一举打破了当时沙发设计只能是两座或三座的陈规,迎合了人们在电视开始流行之后,希望更舒适地在沙发上观看节目的需求,并于当年获得了ADI颁发的金罗盘奖。

  全新的比例结构

  L型转角沙发有着全新的比例结构,靠背降低,坐垫加深,可以把身体全然“交付”给它。

  舒适至上

  低矮宽厚的设计,不仅坐的舒适,还能给人以轻松休闲的视觉感受,人们也更愿意在沙发上长久停留。


  融入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不同,转角沙发的形态也不同。增加收纳功能,改变转角形态,适应更随性的生活方式。

  经典与创新

  L型沙发的经典造型,经年沉淀后,又有了新姿态。生动、优雅的设计,让转角沙发有机会成为空间中的艺术品。

  L型沙发的存在,仿佛在提醒着我们:放松,再放松,舒适可靠的坐具已经在你面前,请抛弃一切烦恼犒劳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