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自然的味道

icon 2021-11-04 21:27:34
icon 0

摘要:呼吸自然的味道

  这套147m²轻奢风格的家,以原木、灰色为主色调,扑面而来的沉静质感,删繁就简,没有复杂的吊顶装饰,用素色表达主人内心的纯粹。

  /客厅

  简约舒适的灰色真皮沙发作为客厅主角,与玻璃茶几在质感、触感上形成强烈的对比,刚柔相济,明暗相衬,简约奢华,恰到好处。

  /餐厅

  久居繁华而嘈杂的都市,内心深处总会生出一份对大自然的渴望,线条感极强的原木风,让人感觉在呼吸自然的味道。

  /主卧

  卧室以舒适为主,打造完全放松的个人空间。室内采光,体现自然放松的生活理念,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

  /书房

  一间宽敞明亮的书房把工作、社交、生活习惯、爱好等融合为一体,时尚前卫且不失优雅情调。

  /次卧

  木饰面的背景墙,纵向纹理分明,在提升空间质感同时,在视觉上纵向延伸了空间的高度。

  /卫生间

  干湿分区的灰调卫生间,增加了洗衣功能,设计简洁大方,实用性强。

  在设计师的创意下,原来轻奢风也可以很自然,住在这样轻松自然的家里,就像呼吸着大自然的味道。

  (该案例为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30强作品,作者:曾胜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