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676㎡现代极简别墅大宅,讲述留白的艺术美!

icon 2021-11-18 20:06:10
icon 0

摘要:双珑原著坐拥良好的文化底蕴和山海景观,享有城市无可复制的清丽舒适。设计师延续这一感知,呈现现代生活向往的样子:简约形式、艺术表达、人文气质、优雅都市。

  项目名称:双珑原著

  项目户型:独栋别墅

  项目风格:现代简约

  项目面积:676㎡

  设计团队:广州丹迪设计团队

  本案创造出了一种意向之外却被预见的住宅精髓,让空间能够和物质、身体维度和逻辑维度同处共生。

  双珑原著坐拥良好的文化底蕴和山海景观,享有城市无可复制的清丽舒适。设计师延续这一感知,呈现现代生活向往的样子:简约形式、艺术表达、人文气质、优雅都市。

  会客区:解构,造就空间的‘势’

(负一层·入户玄关)(负一层·入户玄关)

  入户即明朗,设计师以一室简白作为迎接。在这片素雅静谧的开放式门厅里,琥珀蓝温润了整个空间,给入户空间增加很多趣味和灵动性。

(负一层·休闲厅)(负一层·休闲厅)

(负一层·休闲厅)(负一层·休闲厅)

(负一层·休闲厅)(负一层·休闲厅)

  休闲厅采用简约明朗的色块与线条、游走并贯穿了所有空间,渲染着石材的古朴韵味,为业主量身打造了这一处自然气息与现代时尚风格交汇的私属区域。

  黑、白、灰的现代质感充盈在空间中,与明黄色的单人沙发椅相映成趣。光影斑驳的绿植与精致简约的小茶几与空间融为一体,浸润着整个居室。

(一层·入户玄关)(一层·入户玄关)

  一层的入户玄关不仅有充足的功能性,更保证了美观度和一定造型。封闭和敞开的到顶原木柜增强空间的收纳性,同时也让整体空间层次分明。

(一层·<a href=(一层·客厅)

(一层·客厅)(一层·客厅)

  客厅的整体空间就像音乐里的余音和绘画里的留白,素雅简洁却不失艺术感。设计师在空间和自然的‘凝视’中造境,营造出高古的气质与韵味。

  六米挑空的客厅区域能更好的与二层生活空间进行互动;吧台可满足多人用餐和社交的需求。天然大理石的背景墙色彩鲜明且肌理清晰,让所见并不止于静态。

  卧室区:对美的克制,是不表现

(主卧·休息区)(主卧·休息区)

(主卧·<a href=(主卧·书房起居室)

(主卧·书房起居室)(主卧·书房起居室)

  主卧的风格与整体居室统一,用天然质朴的材料营造出宁静安然的氛围。设计师注重连贯的空间感,将地面也更换为同色系的木质地板,增加了一份静谧与整洁。

  整体空间运用简练的设计,沉稳低调的意式家具与极致简约的空间相得益彰,巧妙通过焕然一新的舒适设计理念赋予空间平衡之美,彰显时尚典雅的气质美。

(客卧)(客卧)

  客卧的空间是干净温暖的,“暖”并不是在色彩上的体现,而是通过材质的运用将生活方式结合,从触觉的舒适来提升温馨感,给人一种此心安处即是家的氛围感。

(儿子房)(儿子房)

  儿子房儿子房是关于家最美好的存在,热烈、思考、解放天性都在这里呈现,是一个富含趣味性的存在。设计师巧用太空漫游定制墙面、火箭、太空人等元素塑造一个儿童小世界。

  多功能书房区:极富诗意与浪漫的艺术空间

(负一层·夹层·书房区)(负一层·夹层·书房区)

(负一层·夹层·书房区)(负一层·夹层·书房区)

  设计师聚焦居者独特的精神需求,从布局到陈列,从色调到材质,都能给人一种优雅从容的感受。极简自然的色泽演绎随性之美,并满足居者书写、阅读、创作、文化探讨等多种功能需求。

  极简是不追求华丽,反而喜欢平淡的态度。它不止是生活的减法和身心的加法;更是要把日子过成诗的智慧。

  浮世喧嚣,我们都需要一处简单的美好,可以卸下各种社会角色,让所有的浮华都变成清欢和一种精神上的回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