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金钢铂林荣获2021年度地板行业评选“年度环保先锋奖”

icon 2021-11-19 15:15:56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荣获2021年度地板行业评选“年度环保先锋奖”

  近日,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凭借卓越的品质与出色的环保性能,荣获2021年度地板行业评选“年度环保先锋奖”,这也印证了消费者与行业媒体对金钢铂林地板一直以来在践行绿色、环保、健康家居理念方面做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行业盛典 群雄逐鹿

  2021年度地板行业评选是一场面向整个地板行业的品牌评选活动,汇集了行业众多品牌的参与,竞争程度相当激烈。本次评选自开展以来,报名和投票活动每日如火如荼,金钢铂林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年度环保先锋奖”的荣誉。

  此次评选活动结果由大众投票产生,金钢铂林获得的每一票都代表了一位消费者的认可,奖项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绿色环保 健康先行

  健康,是后疫情时代的主流关键词。地板作为家居装修中铺装面积最大、使用时间最长的消费品,是打开健康居家生活的第一步,健康、环保的“绿色”地板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其实,获得“年度环保先锋奖”的荣誉,对于金钢铂林而言是意料之中的。进入地板行业24年以来,金钢铂林是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和贡献者。始终坚持将环保作为选品标准,坚持只采购符合甚至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产品,运营七大欧洲高端地板品牌拥有多个国际权威环保认证:芬兰M1、德国蓝天使、法国A+等。

  金钢铂林深知环保对家庭的重要性,所以在产品的选择上非常严谨,所有原料木材,全部来自合法安全的林区,坚持选用通过FSC、PEFC、CE等认证后的原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了林业资源的消耗,也是在为环境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而在生产地板的过程中,则严苛甄选无毒无害的生产原料,表面处理所用的蜡、油、漆都不会产生有害物质,真正做到绿色、环保,确保每一片地板,都经得起环保数据的检测,为万千家庭营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

  匠心品质,荣誉加冕

  金钢铂林地板一直以来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多次斩获“消费者喜爱品牌”、“消费者信赖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先进进口地板品牌”等多个品牌大奖,此次金钢铂林再添“年度环保先锋奖”,它们不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金钢铂林品牌力量的见证。

  荣誉加冕,未来可期。金钢铂林将不忘初心,以匠心工艺锻造卓越产品,以硬核品质守护“健康家”,为万千家庭的理想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