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联盟,家倍健康 | 名雕携手六大家居品牌举行签约仪式

icon 2021-11-27 22:50:07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27日,名雕装饰股份年度营销盛典拉开序幕,“品质联盟,家倍健康”名雕 X TOP家居品牌联盟签约仪式同步在名雕东莞产业园举行。

  2021年11月27日,名雕装饰股份年度营销盛典拉开序幕,“品质联盟,家倍健康”名雕 X TOP家居品牌联盟签约仪式同步在名雕东莞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名雕装饰股份携手日立空调、金牌橱柜、舒达床垫、老板电器、诺贝尔瓷砖以及科勒卫浴六大家居品牌举行签约仪式。

  活动出席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市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华南区总经理 历金苗先生

  广东康大美硕家居有限公司 总经理黎雄先生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部总助王小云女士

  深圳区域日立中央空调 家装部总监胡求凤女士

  深圳区域日立中央空调 家装部渠道板块经理陈文杰先生

  深圳区域日立中央空调 家装部东莞渠道负责人 蔡淼先生

  东莞誉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朱珏蓉女士

  金牌厨柜 大客户总监张锐先生

  金牌深圳加盟商敬天家居 总经理 何剑先生

  科勒卫浴 广东省 销售经理 王通先生

  科勒卫浴 东莞 销售经理 石进衡先生

  深圳家美乐建材集团 副总经理 王晓平先生

  深圳家美乐建材集团 零售经理 吴明凤女士

  东莞锦一方 零售经理 周海江先生

  老板电器 深圳区 总经理 陈小瀚先生

  老板电器 深圳家装渠道 总经理 付红芹女士

  舒达床垫 深圳区总经理 方程先生

  舒达床垫 深圳区销售总监缑瑞伟女士

  名雕装饰股份 副总裁 任立涛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行政副总 兼 经营管理部总监 余晓青女士

  名雕装饰股份 主材总经办 招商运营总监 陈明

  名雕装饰股份 主材总经办 销售总监 李天涯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深圳区域总经理 徐成东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佛山区域总经理 刘勇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丹迪别墅事业部总经理 邱敏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东莞区域总经理 易爱军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中珠区域总经理 廖兴华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惠州区域总经理 吴磊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深圳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 杨明钊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 广州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 张莉女士

  名雕装饰股份 供应链管理部负责人 王黎明先生

  活动现场,名雕装饰股份副总裁任立涛、名雕装饰股份招商运营总监陈明进行了签约仪式致辞。

名雕装饰股份副总裁任立涛先生致辞名雕装饰股份副总裁任立涛先生致辞

  名雕装饰股份副总裁任立涛先生表示,此次名雕与六大家居品牌的联盟签约,是家装与家居企业的强强联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愿双方携手继续以为客户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一体化优质家居服务为原则,就产品供应、优势资源共享、家居服务三大版块深入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双向赋能客户,共同为实现客户更美好的家努力,真正实现互利共赢,这即是联盟签约的价值所在。

名雕装饰股份招商运营总监陈明先生致辞名雕装饰股份招商运营总监陈明先生致辞

  名雕装饰股份招商运营总监陈明先生回顾了名雕践行“一体化服务”理念的发展道路。从2003年成立“名雕会”即与建材品牌深度合作让客户享受到许多装饰公司所没有的主材服务,到2008年创立第一家“由装饰公司自主经营的主材体验馆”——美家世邦,影响了整个家装行业5-8年的变革,现如今与名雕合作的品牌已达到500多个。当下的市场行情,不再是“1+1”大于2的问题,应该是“1+1+N”大于想象的问题。因此,名雕愿意做更多的尝试,不断在与优秀建材品牌合作的模式基础上,持续创新,跟行业的头部品牌深入探讨如:业务合作模式、品牌互动推广、业务渠道资源共享、集团各部门团队资源共享、战略方向性共赢等层面的合作。

名雕X六大家居品牌联盟签约名雕X六大家居品牌联盟签约

名雕X TOP家居品牌联盟座谈会名雕X TOP家居品牌联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名雕招商运营总监陈明先生、名雕供应链管理部负责人王黎明先生分别就目前名雕旗下三大家装品牌及业务模式做了一个系统介绍。双方围绕客户服务提升、设计师及客户资源互动、品牌联合推广及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与探讨,为建立下一步品牌更深度合作,打造差异化服务定下了方向。

名雕X TOP家居品牌联盟嘉宾合影名雕X TOP家居品牌联盟嘉宾合影

  22年来,名雕以打造全球高品质居所为目的,严格甄选家装合作品牌,目前已与全球大牌及国内一线品牌合作,此次携手签约,为名雕一体化服务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名雕将不忘初心,持续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己任构筑健康美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