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借IPO机遇深化健康睡眠研究 持续探索幸福睡眠最优解

icon 2021-12-02 15:32:06
icon 0

摘要:慕思已启动IPO进程,将借助IPO持续探索幸福睡眠最优解,更好地呵护大众睡眠健康。

  现如今,众多国人陷入“失眠怪圈”:没有充足的睡眠,影响了白天的活动,这种压力引起自律神经紊乱,造成睡眠质量进一步恶化,长此以往陷入恶性循环。如何解决“失眠怪圈”,让大众享受优质睡眠?加大科技投入成为慕思选择的路径。秉承“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为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解码前沿睡眠科技,慕思已启动IPO进程,将借助IPO持续探索幸福睡眠最优解,更好地呵护大众睡眠健康。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创立之初就秉承“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专注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深耕健康睡眠领域17年,慕思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大新材料、新技术的研究,打造健康睡眠精品。在新材料应用方面,先后引入3D材质、防螨布、太空树脂球、石墨烯乳胶、凝胶等多种创新材料进行应用转化,推出多款引领市场的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舒睡体验。在新技术应用方面,慕思将人体工程学、睡眠环境学、智能化技术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不断升级健康睡眠系统,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睡眠体验。

  创新追求永无止境,为让人们睡得更好,慕思不断通过智能科技创新实现产品矩阵的迭代升级。从第三代产品开始,慕思的360°T6测试系统、智能睡眠APP等“睡科技”得到广泛应用,走在了软床行业智能化进程的前列。目前,慕思健康睡眠系统已更新至第七代T10智能睡眠系统。它是利用AI智能、人体工学、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打造的睡眠自适应、支持远程关爱管理的智能化产品。慕思健康睡眠系统为解决人的健康睡眠问题提供了新方案,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睡眠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慕思申请的床垫专利数量在全球床垫行业中名列前茅,位列《2021年全球床垫行业技术全景图谱》统计的全球床垫行业专利申请数量前十。可以说,慕思并不仅仅将自己定义为一家“寝具公司”,而是推动中国健康睡眠领域向前发展的高科技公司。据慕思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慕思完成IPO后,所筹集资金将用于建设华东健康睡眠智造基地、数字化营销项目和健康睡眠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其中,开展健康睡眠技术研究将进一步提高慕思的研发实力。

  可以预见的是,IPO之后,慕思将进一步强化技术研发和创新设计,深化前沿科技与产品的结合,让更多人纵享优质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