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发布“2021中国家居家装品牌TOP榜” 140家品牌上榜

icon 2021-12-22 16:44:40
icon 0

摘要: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代表土巴兔主办、三棵树冠名、大自然地板联合主办,华为、东方雨虹、东鹏瓷砖、蒙娜丽莎、哈奇智能、金貂电缆、城家管道等企业特别赞助支持,以“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为主题的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此次大会邀请了众多家居企业代表、跨界大咖等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不同形式开展,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共话行业发展。

  活动现场,土巴兔联合网易家居、新浪家居共同发布了“2021中国家居家装品牌TOP榜”,该榜单是一份面向家居家装全行业的品牌榜单,旨在挖掘新时代下家居家装领域的先锋榜样,为全生态链注入新发展动能。

  据悉,此次榜单评选从家居建材、装修公司、设计机构等三大类别,设置了14项榜单,其中,装修公司榜单以地域区分,分为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东北等七大区域,家居建材榜则根据品类分为基建辅材、瓷砖地板、门窗五金、厨卫吊顶、家具定制与电器照明等六大类,而设计机构榜则甄选了全国范围内的代表机构。

  经过20余天的大众投票与专业评审,通过对商家人气、口碑、服务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最终,每个评选项各选出10个风尚品牌,共140家品牌上榜。

  业内人士分析称,该榜单不仅能够让用户快速了解各品类及各区域的优质企业名单,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次用户口碑的年终大考,服务与口碑优先的企业将有机会从这场竞争中突围而出。这一份由平台、商户、用户共同参与的行业榜单,或将成为检验整个行业服务发展水平的标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