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评测|舒享好眠,泰普尔三大枕头让你舒芯、舒适、舒梦

icon 2022-01-17 18:16:53
icon 0

摘要:美梦升级,泰普尔近期发布舒芯枕、舒适枕、舒梦枕三大系列。究竟这几款枕头表现如何?本期新浪家居新品评测:泰普尔舒芯枕、舒适枕、舒梦枕,看泰普尔如何升级你的美梦。

《论语·述而》“饭疏食饮水,曲肱而枕之,乐亦在其中矣。”“曲肱而枕之”意为枕着弯曲的胳膊睡觉,是为君子安贫乐道的象征。

《梦溪笔谈》记载古代士兵以牛皮制成箭袋,睡觉时则以之为枕,以其中空,数里内有车马声,则皆闻之。

古人以胳膊为枕、箭袋为枕,无愧是一种精神象征,但放在现代,从医学的角度来看,这些枕头非但无法养生,反而会损害健康,不值得提倡。

怎样才能够算真正的健康睡眠呢?除了要早睡早起以外,睡眠的质量也是相当重要的,而一个能够帮助你入睡的枕头就显得必不可少了。

美梦升级,泰普尔近期发布舒芯枕、舒适枕、舒梦枕三大系列。究竟这几款枕头表现如何?本期新浪家居新品评测:泰普尔舒芯枕、舒适枕、舒梦枕,看泰普尔如何升级你的美梦。

01

“泰普尔材质”,轻柔入眠,安心入睡

泰普尔舒芯枕、舒适枕、舒梦枕三大系列均采用“泰普尔材质”,让舒适体验,在睡眠中畅快升级。

其中,“泰普尔材质”是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为减轻宇航员离地升空时所承受的巨大压力而研发的一种具有解压特性的材料,对温度极为敏感,塑造人体体型轮廓,可以直接吸收人体的压力,还可贴合身体并且能够给予身体所需要的支撑。

采用原装进口“泰普尔材质”的泰普尔舒芯枕、舒适枕、舒梦枕,可以减缓压力,亲肤柔软。对比其他材质,泰普尔在慢回弹展示中,表现优异,吸收并缓解小球下落产生的重量。

02

多种填充,随心挑选

不仅如此,泰普尔舒芯枕、舒适枕、舒梦枕三款枕头均采用不同材质填充,让用户可以更好选择适合自己睡眠的产品。

泰普尔舒芯枕采用泰普尔材质+记忆棉填充,为颈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紧密贴合颈部和背部的曲线,充分缓解压力。侧边3D网眼布立体剪裁设计,透气性更佳。

泰普尔舒适枕采用泰普尔材质+气感棉+赛羽绒混合填充。通过科学的黄金配比,创造出更加轻盈,透气的舒适触感,通过还能提供有效支撑,缓解颈椎压力。

泰普尔舒梦枕内部采用泰普尔材质+赛羽绒填充。柔软舒适,能够有效减缓压力并提供有效支撑之外,还能带来仿若云端的轻柔触感。


03

多项认证,舒享无忧

除此之外,泰普尔舒芯枕、舒适枕、舒梦枕具有多项认证报告。

其中无甲醛认证,更是为环保助力。原材料和制作工艺保障,无甲醛,让睡眠更安心。

无甲醛认证

同时,泰普尔还获耐色牢度、耐水牢度认证。耐色牢度经过质检,枕套不易掉色,方便清洗,接近自然,耐磨耐洗,让睡眠洁净无忧。

耐色牢度、耐水牢度认证

评测总结:

从细节出发,泰普尔在睡眠上不断研发创新,从泰普尔乐活系列床垫,到舒生活系列枕头,可以发现泰普尔产品为了广大不同人群需求进行考虑。无论是乐活系列床垫的材质,还是舒生活系列枕头的材质,泰普尔都能让不同消费者选择到合适自己睡眠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