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40亿!左右家居(惠州二期)全面封顶!

icon 2022-01-19 18:54:29
icon 0

摘要:总投资约40亿!左右家居(惠州二期)全面封顶!

  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从钢筋水泥到产业园初成,历经数月的精工细作,2022年1月17日,左右家居(惠州二期)全面封顶!惠州左右家私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博罗县博东(杨村)产业集聚发展片区,是惠州市重点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总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惠州左右家私产业园是左右家居的核心生产基地,包括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物流中心、展示中心和健康生活宜居中心等,将打造为百亿级的产业集聚基地。

  左右家居(惠州二期)是整个惠州左右家私产业园的核心 ,将承载左右家私核心产品沙发等软体家具的研制生产,以及作为办公展示商住的综合体。二期建成后,将引进当前行业内领先的国内外先进智能生产设备,员工规模将达到4000多人。

  封顶仪式上,左右家居董事长黄华坤代表左右家居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惠州二期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驻场施工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希望,施工单位继续发扬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惠州左右二期工程顺利验收交付投入使用。

  左右家居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发展到如今的中高端家具领航者,形成以深圳为总部,惠州杨村产业园、惠州三栋产业园、安徽宿州产业园、江西南康产业园,四川成都集采中心等六大产业园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

  喜封金顶,未来可期。左右家居惠州二期工程全面封顶,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功,是实现“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双百目标的重要里程碑。以专业为事业,左右家居一路引领行业发展,秉承以人为本和绿色环保的经营思想,书写百年品牌之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