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第一声 三翼鸟X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思享会声动鹏城 超6万人线上关注

icon 2022-04-20 15:20:38
icon 0

摘要:2022年4月19日,2022三翼鸟X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思享会暨2021深圳市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宝能第一空间圆满举行。

  2022年4月19日,2022三翼鸟X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思享会暨2021深圳市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宝能第一空间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作为行业开年的第一声,吸引超6万人线上关注。

  设计 让家拥有翅膀

  深圳作为正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设计之都”,设计是永恒的话题。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表示:携手三翼鸟X卡萨帝和宝能第一空间共同打造本次关于设计、关于产品、关于生活的私享会和颁奖典礼,是为了在鼓励优秀设计师的同时,传递更多的声音,让我们的生活插上设计的翅膀,给未来的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设计师是行业的“发动机”,是他们创造了生活的可能性,三翼鸟用科技让设计的可能性实现。

  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杜华龙表示:宝能第一空间是以全球高端家居品牌为载体,以构筑全业态、全品类的轻奢家居生活为核心,以展览、会务为纽带,构筑与深圳“全球标杆城市”定位相匹配的世界家居文化体验中心。未来宝能第一空间将继续整合产业链的上下游,持续做好高端家居的综合服务品牌。

  三翼鸟 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在现场分享了三翼鸟品牌紧随时代变革持续的在发展。他表示:三翼鸟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开辟了从产品到场景的新赛道,孵化了家电、家装和家居一体化服务用户的新商业模式。三翼鸟以“平台能力、交付能力、爆款场景”三个能力为核心,打造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

  作为深圳三翼鸟“黑标设计联盟”的发起人,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三翼鸟总监王璨擎表示:成立深圳三翼鸟“黑标设计联盟”是为了共同探索和引领家电、家居、家装一体化的智装新时代,赋能用户美好生活的全新升级。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三翼鸟项目总监郑学海表示:想要打造有温度有记忆的家,首先要找到功能与艺术的平衡,让设计在智能家居中获得延展。

  三翼鸟品牌分享后现场充满科技感的舞蹈由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三翼鸟营销总监黄煜权编排设计,通过三段舞蹈与视频的结合,突显了海尔集团近40年的飞速发展,以及开启用户的品质、品味以及智慧生活时代。

  厨房创新 打造用户私享体验时代

  厨房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家庭的厨居痛点,早年的橱柜装修无法与冰箱融合,一转身就会磕碰到边边角角;现如今光考虑冰箱的功能还不够,卡萨帝冰箱,零嵌家装季新一代厨房——微改服务,致力解决厨居空间的美中不足。

  海尔智家深圳中心制冷产业总监姜经纬先生,现场发布厨房白色光年套系上市,宣布三翼鸟厨房微改场景预售正式开启,就不同户型、不同款式,与设计师们分享了零嵌家装季的多种微改方案,全嵌换零嵌,自由式嵌入式冰箱,都能完美融合橱柜、符合多种家装风格。家电不应该是厨房空间场景的限制,一体化的生活厨居美学,更是当今的大势所在;先选冰箱,再定橱柜,只需考虑冰箱的喜好,即可拥有一站式厨房场景服务。

  卡萨帝冰箱+三翼鸟厨房场景,新一代厨房微改模式,不仅能够解决厨房痛点,更能以场景化创造“另一种生活“,从而获得用户认可,让生活成为一种艺术,让卡萨帝高端冰箱品牌,成为用户首选。

  特殊时期囤什么?如何收纳?卡萨帝立式冻藏柜成为好帮手。家装协会会长李晓锋提出日常收纳痛点,卡萨帝立式柜的原创多空间格局,洞悉用户存储需求升级,让食材分类收纳更合理;好易家设计院院长程铮解说,0嵌入,完美融合橱柜,使整体厨居浑然一体。

  共同见证 鹏城设计荣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了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圆满承办了2021年室内装饰设计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赛除了为行业设计师争取到8个“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外,冠军程铮还将成为业首个获得“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设计师。

  程铮、陈沁榆、范少蓬、张小珊、吴熙龙、林莎莎、郭时敏和郭静分别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同时获得“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易鹏、夏景春、陈容、刘晓妍、李俊、马月红、陈思敏和林少南获得了大赛的三等奖;其余进入决赛的选手获得了大赛的优秀奖。现场来宾和线上超6万观众,共同见证了鹏城设计的荣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富森美2021年新零售业务营收超1000万元快讯 | 宜华生活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金额3.14亿元快讯 | 慕思于广东新成立家居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快讯 | 喜临门拟使用不超7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快讯 | 建霖家居2021年净利润3.76亿元 同比增长3.11%快讯 | 龙竹科技2021年净利润6957.5万元 同比增长3.8%快讯 | 无印良品下调2022财年业绩预期 净利润或大跌20%快讯 | 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与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9月同期举办快讯 | 喜临门2021年营收增长38.21% 门店净增852家快讯 | 一季度全国限额以上单位家具零售额为339亿元快讯 | 93吨甲醛超标家具被退运出境快讯 | 浙江省抽查6批次儿童家具产品 不合格3批次快讯 | 富森美2021年新零售业务营收超1000万元快讯 | 宜华生活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金额3.14亿元快讯 | 慕思于广东新成立家居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快讯 | 喜临门拟使用不超7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快讯 | 建霖家居2021年净利润3.76亿元 同比增长3.11%快讯 | 龙竹科技2021年净利润6957.5万元 同比增长3.8%快讯 | 无印良品下调2022财年业绩预期 净利润或大跌20%快讯 | 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与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9月同期举办快讯 | 喜临门2021年营收增长38.21% 门店净增852家快讯 | 一季度全国限额以上单位家具零售额为339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