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地板十大品牌丨2022年风靡家装界的奶油风,快来抄作业

icon 2022-04-24 16:08:59
icon 0

摘要:进口地板十大品牌丨2022年风靡家装界的奶油风,快来抄作业

  进口地板十大品牌,2022年流行什么家装风格界?柔软轻奢的奶油风,让家高级感拉满,舒适感爆棚,虏获无数业主的芳心,想必大家都没有异议吧?

  地板是家的底色,想要奶油风,不选进口地板十大品牌怎么行?没有一款奶油风格的木地板怎么行?

 温柔治愈

  奶油风是一种让人感到温柔治愈的风格,就好像吃了一口甜甜的奶油,直叫人身心舒畅。

  单拼拿铁橡木

  温暖治愈,如拿铁般丝滑的奶油风

  当木地板与奶油色碰撞,温润的木色和原始纹理的和谐交融,简致纯粹的自然底色,舒适温馨而不失格调。进口地板十大品牌木地板,铺就柔和的视觉美感,尽显家的温柔。

  单拼伦敦橡木

  软糯的温柔质感,透出优雅恬静的空间魅力

  奶油风住宅,整体采用低饱和的色彩,仿佛给家添加了柔和的滤镜,让空间整体呈现被细腻奶油包裹的温柔氛围,目之所见,皆为美好与悸动,在推开门的瞬间便能治愈一切坏情绪。

  单拼精品奥瑞梣木

  香甜弥漫,暖而不燥,甜而不腻

  唯美雾白

  简约而高级,和美而静雅

  温馨自然

  温馨,是一个家最好的模样。奶油风的装修崇尚原木的自然质地,奶油风的地面追求自然原始的质感,让空间满载着自然暖意,打下了淡雅温馨的基调。

  阳光透过窗帘,洒在木地板上,宁静又美好。

  进口地板十大品牌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取材于北欧森林深处的百年树种,每一片地板都有着自己独有的原始美感,简单、质朴、清爽、天然……赋予空间一种温顺的自然之景,仿佛置身自然,感受穿过林间的山风,流过溪涧的清泉,还原自然本真的家居生活。

 悠然舒适

  奶油风的家,由内而外弥漫着非凡的高级感,一进家门更让人感受出被岁月洗礼过的温柔感。家里通铺木地板,在家有了赤脚的理由,踏入其中,每一寸触感,都为你卸下防备,给予身心以持续、恒久的舒畅感。

  木元素特有的温润气息,充盈着家里每一寸空间。木地板释放沁人心脾的清香,静心养神,如同置身林间,与世隔绝,在天然的森林氧吧中畅快呼吸,舒适感油然而生。

  给家裹上奶油色

  分分钟治愈又高级

  让家的颜值开挂

  给疲惫的身心充电续航

  进口地板十大品牌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助你

  打造出一个理想心灵归属之所

  温柔宜居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