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与你一起探究沙发材质有哪些?

icon 2022-05-10 17:22:03
icon 0

摘要:左右沙发将与你一起来探究沙发材质的种类。

  沙发是一个家“灵魂”般的存在,一款舒适、高颜值的沙发产品,即可将我们的家打造成诗和远方,为平淡的生活中增添幸福感。因此如何挑选沙发,也成为了当代众多家庭的必修课之一。而众多周知的是沙发材质也是影响沙发能否提升整个家颜值的重要标准,那沙发材质都有哪些呢?今天,左右沙发将与你一起来探究沙发材质的种类。

  左右沙发创始人从1986年开始制造沙发,专注于沙发制造36年,一直秉承着“以工匠精神打造绿色优品”的信念,致力于打造高颜值、高质量、高舒适度、高环保性的高品质沙发产品,为千千万万的幸福家庭打造专属理想家居,共创绿色、品质生活。

  一、沙发材质有哪些?左右沙发皮艺沙发要牢记

  沙发按材质可以大致分为四大类沙发,皮沙发便是其中之一,因其良好的质感而深受大众青睐,但是也因为皮沙发的日常养护比较繁琐常常让许多家庭在选择的时候望而却步。因此皮沙发也是沙发产品中“饱受争议”的沙发产品。

  左右沙发真皮沙发甄选头层黄牛皮,采用纯植物染缸浸染,经过96小时反复3次用温度来控制让其自然上色,色牢度达至国家最高标准五级,保障在日常的正常使用过程中不掉色、不褪色。此外,左右沙发真皮沙发利用牛皮表面天然的透气毛孔,呈现出冬暖夏凉的特质,给予你视觉与触觉质感的双重享受。左右沙发还在《产品说明书》中附上了真皮沙发日常养护的知识要点以及配套的教学视频,让你不再因为真皮沙发日常养护繁琐而错过自己喜欢的沙发产品。

  二、沙发材质有哪些?左右沙发布艺沙发勿忽视

  在沙发分类的四大类中,布艺沙发一直都是沙发界的“常青树”,良好的透气性,不同面料而呈现出来的不同风格与质感都是布艺沙发备受喜爱的原因。

  左右沙发布艺沙发选用更加耐摩擦、耐水洗的优质布料,在良好的透气性的基础上呈现出更好的质感。左右沙发专注于沙发制造数十年,始终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更是大胆采用新材料,采用在工艺升级基础上颜色纹理更加多元化的第七代科技布作为左右沙发赛尚系列的主面料,其触觉与视觉质感都非常相似于真皮沙发,但因其本质还是布艺沙发,所以在颜色和搭配上又多了更多的可能性。

  三、沙发材质有哪些?实木、藤制沙发也在其中

  沙发材质的最后两类便是实木沙发和藤制沙发,也是市场上占比比较小的沙发种类。藤制沙发的自然风格是休闲生活的象征,它意味着接近自然,朴素但不失华丽,它带来的舒适和便利,使人们自由。实木沙发看起来复古优雅,古色古香,更能凸显中国风的家居品味。

  左右沙发温馨提示:藤制沙发虽然美观大方,但日常必须抹油防腐。另外,使用环境不能太干燥,否则,会不利于藤条纤维组织的养护,容易断裂。实木沙发虽然是打造复古家居风格的利器,但是对于不宜放在潮湿的南方,容易缩短实木沙发的使用寿命。

  沙发材质有哪些?简单可分为布艺、皮艺、实木与藤制。其中布艺沙发可以细分为棉麻、绒布、纯棉以及科技布等等,皮艺沙发可以分为真皮、PU皮以及PVC仿皮等。不同的沙发材质适于搭配不同的装修风格,例如布艺沙发搭配现代简约风格或者田园风的装修风格,更能呈现出温馨的家居氛围,而真皮沙发搭配意式轻奢的家居风格,对于整体美感更有锦上添花之用。但是无论是左右沙发真皮沙发还是左右沙发布艺沙发,都能与你一起探索专属的家居生活,打造你的诗和远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