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

icon 2022-05-16 23:26:19
icon 0

摘要:邂逅多彩生活

  居家空间中,除了“空间”本身会给人带来或开阔明朗或细小精致的感受,其间的色彩也会影响一个人的感官,甚至带动人的情绪变化。

  色彩是生活里不可缺乏的元素,它让一切物体更具有表现力,也让整体空间更加生动。

  而面对多种多样的色彩,不同人的喜好不同,今天,豹豹给大家带来了五个家居色彩创意,运用于家居上,营造不同的空间氛围,让家格调满满~

  #1  淡蓝灰

  Light blue gray

  淡蓝灰,有蓝色的浪漫柔情,也有灰色的安静温和。

  浅色系空间中,淡蓝灰色素雅自然,舒缓了视觉,也能增强空间质感,深色系空间里,淡蓝灰能够中和深色的厚重,色彩过渡让空间整体更加和谐。

  淡蓝灰色运用于CBD家居·智慧 | Z075沙发,为客厅空间增添一份诗意,沙发低矮构型彰显设计的极简之美,模块状座包疏阔有致,饱满软弹坐感让生活尽显从容与惬意~

  #2  爱马仕橙

  Hermes orange

  看惯了黑白灰三色的低调,爱马仕橙色更多一份张扬。

  它是居主个性与品味的彰显,同样也足够惊艳吸睛,是视觉焦点,诠释经典与时尚,让空间拥有强大气场。

  在承载社交功能的客厅里,爱马仕橙色能够带来更多生机与活力,CBD家居·智慧 | Z069沙发,橙色点缀其间,提亮了整体色调,呈现层次美感,加持空间品质感。

  爱马仕橙色运用于卧室,为睡眠环境营造温馨暖意,CBD家居·智慧 | Z093软床,琴键式靠包设计精巧别致,纤薄床尾打造轻盈感,形、色相得益彰,为空间增添艺术气息。

  #3  淡栗棕

  Light chestnut brown

  淡栗棕色属于大地色系,栗色和棕色的融合,拥有一股浓郁的自然气息,有着扎根泥土的深沉与踏实。

  这个颜色其实很特别,让空间变得更加雅致,增强包容感和延展性,让整体氛围的呈现更加有韵味。

  如,背景为清浅色调的空间中,CBD家居·智慧 | Z073沙发,深墨绿色和栗棕色呼应,让整体色调上动静相宜,复古唯美的气韵自然传达出来,搭配分段式靠背,舒适感更加具体。

  #4  深海绿

  Deep sea green

  深海绿幽静而深邃,常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高贵感,它的深沉与高冷可能让一般人不易接受,但却是喧嚣之中寻静的一种绝佳选择,引人探寻内心的平静与永恒。

  这样深幽的色彩,在卧室这样的私域空间运用更多,CBD家居·智慧 | Z089软床,深海绿的神秘悠远,把空间幻造成一处心灵秘境,供人休憩身体,也修养心性。

  #5  大象灰

  Elephant grey

  不刻意渲染,大象灰的清逸和优雅演绎出中性色的独特美感,给整体空间带来更多的现代感,也是名副其实的百搭色,恬淡而不失时尚质感,还原空间的本真与纯粹。

  CBD家居·智慧 | Z099沙发,大象灰色给客厅空间带来清雅自然的视觉观感,纤薄外框设计搭配饱满厚实的方块状坐垫,诠释造型艺术,坐享舒适,抚慰疲惫身心。

  不同的色彩运用,可以塑造不同的空间美学,不仅具有很大的观赏性,满足人的视觉享受,还能传达各类积极情绪,引导更好的生活状态和态度。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考究色彩创意与设计感的家居,让您的家更有艺术气质,另外,CBD家居支持定制家居,从面料到色系,打造您的专属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快讯 |5种家具产品列入 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快讯 | Natuzzi与TTF达成合作,加快亚太地区的商业扩张快讯 | 福建惠乐家商贸召回存安全隐患慧乐家牌儿童学习椅快讯 | 曲美家居董事减持14.8万股,共计184.1万元快讯 |浙江名品家具行业(中东欧)线上展览会即将启幕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家具周刊 | 消费者口碑榜家具类上榜品牌揭晓;华鹤集团被列为被执行人快讯 |5种家具产品列入 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快讯 | Natuzzi与TTF达成合作,加快亚太地区的商业扩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