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

icon 2022-05-16 23:34:52
icon 0

摘要:邀您赴约,揭秘财富密码

  掘金财富盛宴 聚力共赢未来

  CBD家居黑金、智慧、白金三大系列

  2022年全国招商加盟会即将重磅开启!

  2022年5月18日19:30

  CBD家居直播间等你来~

  揭秘财富密码,助您开启财富大门

  01

  破旧立新,因势而进

  当今消费已步入个性化时代,与老一辈相比,这一代年轻人在生活消费上有着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这种消费观念可称为“个性化消费”或“悦己消费”,相较于过往的对舒适性的追求,消费者更希望通过家居来展现自身的身份、独特品味、文化修养等,打造专属的理想居所。

  在这样的背景下,高品质、时尚化、个性化家居是消费者选购的关键,乃至,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速,更贴心便利的全屋定制服务也成为消费者的优选。

  一直以来,CBD家居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生产链覆盖全屋家居产品,在选材用料、原创设计、五金配件、色彩美学、实用功能上精益求精,持续输出了众多高质量家居产品。

  同时,CBD家居产品在中高端、流量市场定位上均衡分布,赋能品牌的同时,最大程度上扩大市场占有率,不断破局创新,实现自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02

  聚势赋能,豹行天下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自身,CBD家居拥有多品牌体系,凭借更全面的品牌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理想生活方式,也为经销商提供更多致富优选,而CBD家居·黑金、智慧、白金三大高端爆款系列将成为本次招商加盟会的重点。

  CBD家居·黑金系列,产品设计上秉承简洁而不失精致的手法,于细节之处见品质,营造居家空间整体的高级质感,构型与色调的巧妙运用,搭配专属的镀黄金品牌logo挂件,彰显居主品味。

  CBD家居·智慧系列产品将现代感与智能性相结合,注重打造美感与实用性兼具的居家空间,感受更便捷的生活;

  CBD家居·白金系列产品考究时尚温馨感,尤以温暖色调和柔软布艺打造出观感与触感皆舒适的生活环境,创意搭配全屋,生活气息更浓郁,镀铂金的品牌logo挂件,更添品质感。

  迄今为止,CBD家居也斩获众多企业荣誉和产品专利,以及便于组装的模块化家具、五金架等多种新工艺也让CBD家居的竞争力更强劲,积极赋能终端市场,为经销商盈利做好保障。

  03

  硬核政策,抢占先机

  CBD家居结合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不断强化CBD家居品牌力,广布局、深挖掘,快速定位客户群体,实现精准引流,赋能市场。

  另外,CBD家居拥有的高质量数字化营销团队,市场营销能力经过长期磨练与沉淀,将为全国经销商提供更高效精准的获客支持。

  5月18日的现场直播中,CBD家居将为大家解读2022年经销商扶持政策,让各经销商全面了解CBD家居保姆式帮扶模式,感受CBD家居赋能终端的力度。另有终极大奖等你来抽!巨量优惠福利强势来袭,玩的是心跳,拼的是手速!!

  全面招商,实力赋能,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锁定CBD家居招商直播间,5月18日晚19:30等您一起掘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快讯 |5种家具产品列入 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快讯 | Natuzzi与TTF达成合作,加快亚太地区的商业扩张快讯 | 福建惠乐家商贸召回存安全隐患慧乐家牌儿童学习椅快讯 | 曲美家居董事减持14.8万股,共计184.1万元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家具周刊 | 消费者口碑榜家具类上榜品牌揭晓;华鹤集团被列为被执行人快讯 |5种家具产品列入 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