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贵族!胡桃木进口地板装修的高级感,太撩人了!

icon 2022-07-11 19:54:26
icon 0

摘要:天生贵族!胡桃木进口地板装修的高级感,太撩人了!

  胡桃木,与中国红木、黄花梨齐名,是欧洲皇室的御用木料,也是世界豪车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的御用内饰选材,而胡桃木进口地板装修的住宅有同样有着令你惊艳的高级感。

  胡桃木,彰显身份的木材。

  胡桃木进口地板,尽显家居生活的高贵气质与高雅品味。

 胡桃木,天生的贵族

  胡桃木是一种上好的材质,被誉为“木中贵族”,是许多设计师、木匠和屋主最喜欢的硬木之一。


  作为世界名贵木材,胡桃木不仅材质稳定性好,不易开裂变形、抗腐能力强,更有着令人惊艳的色泽、纹理,犹如河流、山川、画卷一般。胡桃木进口地板既能演绎深沉内敛,又能诠释高贵优雅,被广泛运用于现代高端家居设计。

  单拼精选纯甄拉丝胡桃木(A级)

  胡桃木进口地板,天生优越,为你打造非凡的家居生活体验。

  天生尊贵,上流首选

  胡桃木,一直是西方皇室贵族、上流人士的代言,从法国的卢浮宫到英国的白金汉宫,从德国的天鹅城堡到加拿大的诺特丹圣母大教堂,从钢琴表面到世界名车、游艇内饰,随处可见胡桃木的身影。

  普京同款拼花地板——卡雷奇

  作为欧洲各国现有皇宫、总统府等殿堂级场所首选木地板品牌,金钢铂林欧洲宫廷御用拼花地板,同样广泛使用胡桃木。


  卡美里尼

  德西

  早已铸就了深深的贵族基因地板,从质感到触感、从色泽到纹理,都是藏不住的高贵气质。

  温润如玉,奢雅气度

  与胡桃木进口地板相遇,给你更为温润华贵的居家感受。

  胡桃木天生具备夺人眼球的魅力,极致华丽的纹理,深邃迷人的色泽,美得张扬却不失沉稳,充斥着天然森林气息和温厚的质感。

  单拼精选纯甄拉丝胡桃

  单拼优雅胡桃木1+1

  家里通铺胡桃木进口地板,胡桃木天然质朴的气息四处漫溢,营造出一座静谧怡人的心灵庇护所。

  单拼诺法纯甄胡桃0.6

  采用先进纯甄技术,金钢铂林胡桃木地板的美,是保留胡桃木自然本色之美,是一种斑斓交错岁月痕迹之美。值得一提的是,金钢铂林是甄选A级胡桃木,名贵且珍稀,可遇而不可求。

  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地板,既想要彰显身份与品味,又能奢享自然之美,胡桃木进口地板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必收藏】逛展攻略 | 7.25,来深圳,看未来!聚势而来,闪耀全场 | CBD家居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新品闪耀登场、现场大咖云集、媒体争相报道、凯迪仕智能锁2022建博会载誉而归!从经销商角度解读,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能收获什么?CBD家居 | 闲适小居质朴自然,与身心共鸣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新浪家居徐庆秋:我对中国家居业充满信心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新浪家居主编庄承浩:企业需拥抱变化,找到自己的确定因素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爱蒙秦刚:爱蒙正以“搅局者”身份挺进家居市场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阅生活陈丽云:坚持原创之路,做适合中国当代人生活的家具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库斯家居蒋春明:当下消费行为趋向定制化、年轻化、个性化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德国威诗勒沙发蔡泽鑫:以长期主义看待当下市场变化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Eclipse床垫冯加基:消费者永远年轻,企业需保持年轻化心态【必收藏】逛展攻略 | 7.25,来深圳,看未来!聚势而来,闪耀全场 | CBD家居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新品闪耀登场、现场大咖云集、媒体争相报道、凯迪仕智能锁2022建博会载誉而归!从经销商角度解读,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能收获什么?家具周刊 | 家具经销商三大难;慕思V6家居迈进定制2.0CBD家居 | 闲适小居质朴自然,与身心共鸣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新浪家居徐庆秋:我对中国家居业充满信心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新浪家居主编庄承浩:企业需拥抱变化,找到自己的确定因素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爱蒙秦刚:爱蒙正以“搅局者”身份挺进家居市场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阅生活陈丽云:坚持原创之路,做适合中国当代人生活的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