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品牌C位出圈,现场直击左右家居2022深圳家具展盛况!

icon 2022-07-27 19:17:29
icon 0

摘要:新生品牌C位出圈,现场直击左右家居2022深圳家具展盛况!

  7月25日,第37届深圳国际设计家具展盛大开幕。

  延续时尚大气的空间设计风格,左右家居展馆格外抢眼,现场人气旺盛,盛况空前。

  1、 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沉浸式观展体验

  在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家居的需求从单一产品转向综合场景,从基础功能需求转向情感需求和价值实现。

  左右家居通过打造沉浸式的空间场景,呈现单品-全屋-生活方式的转变,打造舒适家居生活之旅。

  本次展会,左右家居在 10、11、12、13 号馆均有展位,展位面积超 5000 ㎡,全方位展示多元化的品牌矩阵。

  同时,也吸引了行业媒体、家居物业、设计圈的朋友,以及家装建材协会的领导前来参观考察。

  2、 新生品牌C位出圈,构建多元化品牌矩阵

  在本次展会上,左右设计家、科弗德、造境、为家居-极道、为家居-图兰、境至、云尚系列七大新品牌/系列首次公开亮相,成为各方来客关注的焦点。

  l  左右设计家  12B01 

  好设计,更幸福

   

  凭借左右家居多年的软体家具优势,左右设计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产品服务,整体设计+全屋定制+成品家居+物联网+智能化快速成套的解决方案。

 l  科弗德 10B03  

  舒适科技,创享生活

  以全球优势技术内核,国际视野的设计语言,专注高端功能沙发领域,为一、二线都市新美创造新舒适主义美学生活。

  l  云尚系列 10A01 

  舒适源自然,生活在云端

  云尚系列以自然质感的棉麻、绒布结合新型科技面料,创新设计打造舒适、时尚温暖现代布艺家居。

 l  造境  13A03 13B03 

  当代艺术家居品牌

  "定义品质生活+",造境不仅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方案,更让消费者享受当代艺术生活空间。

 l  为家居-极道 10B06  

  极简 大道至简

  专注于意式极简主义的时尚设计、高品质家具,秉持“为美好生活”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极简家居生活产品。

 l  为家居-图兰  10A06  

  轻时尚家居品牌

  来源于意大利歌剧《图兰朵》,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年轻用户提供时尚舒适、中西合璧的家具产品。以高颜值破圈,来往观众络绎不绝。

 l  境至  11D01 

  现代东方意境生活

  极简、东方意境、艺术与品质,在这四个显性的气质之下,境至表达的是“求境至美”的设计理念,诠释现代东方意境生活。

  新生品牌大放异彩,维特利、智能系列、现代系列、为家居-图兰、左右睡眠也凭借不俗的实力,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观摩打CALL。

   

 3、 引领整家定制新浪潮,以实力铸就行业典范

  从深圳展发布的《10大都市新生活趋势》不难发现,“新定制潮”已经成为当代中国家具设计新潮流,也是未来整体家居无可置疑的新风口。

  左右家居在坚持中高端市场定位的前提下,以多品牌战略布局消费市场,形成了风格多样、功能各异的多品牌/系列矩阵,并延伸至整家定制。

  丰富的产品序列,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当场便吸引了客户咨询加盟。

  先见者明,先行者力。左右家居欢迎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共享时代风口之势。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2022年7月25日-28日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诚邀莅临

  (展位号:10号馆、11D01、12B01、13A03/13B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左右家居荣获“品质严选五星企业”认证儿童房从此“有法可依” 松堡王国儿童居家生活方式研究院成立开启品质升级新篇章,美克家居A.R.T.携系列新品亮相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独立思考者的长期主义:迹异GEMREIN新品发布会慕思盛艳:2022年是慕思股份沙发品牌的转型之年快讯 | 《2022儿童房白皮书》调研正式启动快讯 | 松堡王国儿童居家生活方式研究院成立米斐家居:闪耀亮相东莞名家具展1997→2022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25周年庆,全年最大优惠力度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 九大主题展同期亮相直击东莞名家具展 | CBD家居三大系列璀璨亮相,现场人气火爆快讯 | 英国家具电商Made预计全年亏损将达到7000万英镑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左右家居荣获“品质严选五星企业”认证意式美学闪耀而来 华诺PAVARINI盛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儿童房从此“有法可依” 松堡王国儿童居家生活方式研究院成立开启品质升级新篇章,美克家居A.R.T.携系列新品亮相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独立思考者的长期主义:迹异GEMREIN新品发布会慕思盛艳:2022年是慕思股份沙发品牌的转型之年快讯 | 《2022儿童房白皮书》调研正式启动快讯 | 松堡王国儿童居家生活方式研究院成立聚焦深圳国际家具展:Simmons席梦思亮出睡眠黑科技快讯 | Simmons席梦思携多款精品床垫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