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邀请丨金钢铂林邀您共赴2022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icon 2022-08-05 19:04:47
icon 0

摘要:相约深圳,共襄盛会!

  2022年8月31日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2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金钢铂林诚挚邀请您参观指导

  相约深圳,共襄盛会!

  展会时间: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

  展会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

  16B10

  关于DOMOTEX asia/CHINAFLOOR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是亚太地区旗舰型地材专业展会。2022年是DOMOTEX asia/CHINAFLOOR见证行业砥砺前行的第24年,从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到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是您连接人脉、了解行业、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巩固行业地位的理想商业平台!

  关于金钢铂林

  2022年是金钢铂林成立25周年,1997-2022,金钢铂林专注欧洲原装进口地板25年,将享誉欧洲的多品类木地板品牌引进中国市场,将欧洲人对木地板的理解以及背后的文化根源和生活理念分享给中国消费者。金钢铂林从环保、工艺技术、原创设计、人文和自然等多个维度甄选欧洲品牌木地板,每个品牌都是该品类地板的典范。

  此次参加2022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金钢铂林将携Berti、Esta等七大欧洲一线地板品牌参展,为大家带来欧洲最新的设计和先进的木地板技术,带来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全新系列地板,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行业盛宴,诚挚邀请业内各界人士前来互相探讨、交流、品鉴,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齐屹科技预计上半年净亏损5500万元至7000万元CBD家居 | 打造轻奢风美家,这些方法性价比超高!!“破圈”传播!凯迪仕”千里眼“智能锁全网曝光16.7亿+CBD家居 | 光影穿梭,构筑无界心灵庇护所迹异首发亮相深圳家具展,用一场大秀展现原创设计力量無聲新品|奢耀绽放,不动声色地扣人心弦有深标,品质高 | CBD家居再获“深圳标准认证”荣誉,砥砺前行!参观中国家博会是不虚此行,还是失望而归?听听这些经销商怎么说华意空间旗下品牌“迹异”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引领定制与全案的新风向,这届名家具展不要太出圈!王大为主席就职演讲丨在新形势下,探讨中国家具经销商的挑战和机遇!松堡王国连书柏:精耕儿童家居领域,打造一站式成长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快讯 | 齐屹科技预计上半年净亏损5500万元至7000万元CBD家居 | 打造轻奢风美家,这些方法性价比超高!!“破圈”传播!凯迪仕”千里眼“智能锁全网曝光16.7亿+继往开来150,莱茵TÜVed,值得托付的!凝心聚力再出发,库斯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视线 | 七夕家装企业海报大赏CBD家居 | 光影穿梭,构筑无界心灵庇护所迹异首发亮相深圳家具展,用一场大秀展现原创设计力量無聲新品|奢耀绽放,不动声色地扣人心弦有深标,品质高 | CBD家居再获“深圳标准认证”荣誉,砥砺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