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 | 天鹅堡258m²现代极简大平层,演绎高级质感家!

icon 2022-08-11 17:21:00
icon 0

摘要:高级质感家大赏

  设计理念

  位于深圳南山华侨城的天鹅堡,将优雅地中海风情与华侨城旅游文化完美融合,以雁栖湖和天鹅湖为灵魂。生活于此,清雅俊逸,让人不禁动容。

  本案客户是两位90后夫妻,家里两位小可爱健康成长,在深圳有着自己的事业,喜欢全球各地旅游。对于家,他们希望是舒服的、极简的风格。设计师以“有间”表达“无间”的哲学概念。又以“无间”表达当下人们对生活的不同态度和另一种生活调性的向往。巧妙运用光线、天花、大理石、粗狂涂料元素,勾勒出别具一格的现代极简风。

 改造优化

  1.客餐厅改变其中的一条过道,与洗手间连接。

  2.卧室采用非常规的布置形式,落地窗与床形成对冲形式。

  3.床头靠背格栅的布局,设独立衣帽间。

  客厅

  客厅空间的浅木底色低调温暖,张弛有度。天花与灯线为断,以大理石与饰面板为断,以屏风和木地板为断,让空间告别饱和感。又以断为续,让客厅空间的展现更具张力。

 客厅效果图 客厅效果图

 客厅实景图 客厅实景图

  优雅的意式沙发是最理想的亲子交流场,清风徐徐,言笑晏晏。封闭的阳台设计形成落地窗,承接窗外的自然光影,是冬日暖阳,亦是夏日清流。有窗外的微光弥漫,亦有远处的繁华似景。

 餐厅

  餐厅与客厅开放式一体,叙述着发生在每个空间中的日常点滴,像一幅逐步展开的卷轴,随着周围场景的递变。

  延续客厅风格,白色吊灯点缀餐厅空间,让其区域更加明确。简约朴素且高级的木饰桌与靠椅给空间注入了温馨感。与餐厅相邻设计了多功能吧台,用木饰面做了物体收纳墙,嵌入式洗碗机和烤箱,让烹饪更动线一体。

 主卧

主卧效果图主卧效果图

主卧实景图主卧实景图

  卧室简洁明了,朴素大气,设计师重点呈现材质和家具本身的质感。整体采用非常规的布置格局,充分利用大面积的落地窗,跟床形成对冲的形式,既能让男女主人平等的享受户外的景色,也能让视野更加聚焦,室内室外巧妙融入,让空间更显宽阔。

  独立的衣帽间,利用床头靠背格栅的形式,将自然的光线引进,空间简洁又和谐。玻璃元素、自然光以及灯光元素的融入,让空间的现代感更加强烈,凸显出空间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卫生间拥有超大镜面,视觉上扩大了空间感,在色彩搭配上,以极简米白为主。干湿分离,再布置精致的香薰与花瓶,显得更加优雅情趣。

  项目名称 |  天鹅堡项目地址 | 

  深圳南山设计面积 |  258 m²

  设计风格 |  现代极简

  项目设计 |  胡 鹏

  服务团队 |  名雕深圳智慧分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