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380㎡美式轻奢,自由优雅,浪漫之居!

icon 2022-08-19 17:55:36
icon 0

摘要:名雕高端全案设计

  设计理念

  现代的纯粹质朴、新中式的诗意内敛、亦或是美式的随性优雅,无论何种生活选择,家从不设限。比起生硬的建筑体块,我们更希望深度剖析居者所想,融入艺术与情感,赋予家生命力。

  本案为380㎡四层别墅,轻奢美式的自由、利落,与主人个性契合。除了满足功能需求,业主希望每个场域都能“各司其职”。

  PART O1  客厅

  玄关以油画和镂空金属格栅为序,左右两侧分隔客餐厨区,动线明晰。转入客厅,背景墙是雾霭蓝与纯白瓷砖拼合,除去多余杂色,置入水晶吊灯提升质感,中和空间硬朗,温馨明快。

  孔雀蓝窗帘、绒面布艺沙发,视觉柔和不显杂乱,墙面金属边框线条加强空间氛围质感,大面积留白中墙是场域的过渡“提示”,相互间自由开敞。

  客厅一侧放置复古红棕色收纳柜和抽象画,透过具象形式塑造艺术化场景,降低饱和,调整部分区域的明度,丰富明朗,提升家的品位格调。

  PART O2  厨房

  穿过玄关而上便是厨房,较之客厅缩短层高,奢华吊灯增加空间高雅属性。岛台、餐桌、灶台、展柜整合成开放形式,动线洄游,中西厨得到有序陈列,收集着家庭间生活片段,享受用餐惬意。

  浅灰调橱柜克制内敛,U型布局让日常烹煮无拘束,操作移动流畅,烤箱、冰箱等电器做嵌入式处理,一体成型,美观又实用。

  PART O3  卧室

  卧室是盛产暖意的地方,优质的睡眠质量也固然重要。木地板强调柔和,主卧选用质感皮革床,配合窗帘墙板色彩一致,复古的深木色床头矮柜和白色柜构成反差。床头灯的明暗交错、粉红色系床被鲜明层次,诉说着主人的浪漫情怀。

  为了让居者拥有多元的功能空间,于是,我们在卧室基础上实现整合,将衣帽间、卫生间和梳妆台纳入主卧范围,区间无界限流动,各种通透材质包容共存,彰显高品质格调。

  对比主卧,次卧把蓝绿红等多色“大胆”融合,延续美式的内涵,挂画装饰等艺术品随性陈列,丰盈而不杂乱,疏密有度,塑造艺术化生活氛围。

  卫生间是褪去浮华的地方,越少越纯粹,例如白色石材轻松就能筑造出高级简洁的洗浴环境,瓷砖、金属玻璃营造出自然透亮,干湿分离也易打理。

  PART O4  休闲区

  负一层主要是休闲娱乐区,集茶室、瑜伽健身、桑拿房和户外花园为一体的多功能场室,先不说采光优秀,还能促进成员情感交流。

  在休闲区一隅,茶室+书房组合出新的交互场景,打破其单一性,实现共享。落地窗天光洒入,原木桌椅触及肌理,阅读间茶香萦绕,恬静闲适。

  向外是方寸天地,绿意盎然的自然天色,小花园没有过多改造,简单用地板抬高划分出休息位,既能体验户外乐趣,也留给居者更多创造空间。

  项目名称 |  万科红郡

  项目地址 |  广州

  设计面积 |  380 m²

  设计风格 |  美式轻奢

  服务团队 |  名雕番禺万达分公司

  主创设计 |  何建良、谢聪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见证进口地板市场激荡25年,金钢铂林正迎来新的发展“爆点”cadex VIP 研修团 | 金钢铂林 —— 专注原装进口木地板25年即将闪耀登陆2022深圳地材展,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这次放大招了!快讯 | 左右家居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开启数字化转型变革快讯 | 斯可馨入围江苏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快讯 | 苏宁易家首店开业 欧派、慕思、金牌、左右等家居品牌入驻Kaadas凯迪仕连续五年斩获ADMEN国际大奖,同步入围《青年榜·2022大学生爱用的品牌》榜单!Kaadas凯迪仕勇夺2022金梧奖经典案例·事件营销类大奖!快讯 | 宜家全面停止在俄销售快讯 | 红星美凯龙与麦当劳中国签署合作协议快讯 | 加拿大对中国床垫征收173%双反税CBD家居 | 轻盈艺术范小屋,治愈你的精神内耗左右家私与华为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见证进口地板市场激荡25年,金钢铂林正迎来新的发展“爆点”cadex VIP 研修团 | 金钢铂林 —— 专注原装进口木地板25年即将闪耀登陆2022深圳地材展,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这次放大招了!快讯 | 左右家居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开启数字化转型变革快讯 | 斯可馨入围江苏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快讯 | 苏宁易家首店开业 欧派、慕思、金牌、左右等家居品牌入驻Kaadas凯迪仕连续五年斩获ADMEN国际大奖,同步入围《青年榜·2022大学生爱用的品牌》榜单!Kaadas凯迪仕勇夺2022金梧奖经典案例·事件营销类大奖!快讯 | 宜家全面停止在俄销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