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古金和神秘银的世界尽情挥洒贵气

icon 2022-09-01 14:37:26
icon 0

摘要:惬意的享受生活带来的惬意与美好

  在复古金和神秘银的世界尽情挥洒贵气

  在时尚循环往复中,金色永不褪色的经典。在家居生活中金色更是一抹璀璨的亮色,折射出希望的光芒。银色象征月亮的色彩,华贵高雅、宁静神秘如梦幻的星。当高贵金与神秘银邂垢,便成就了一段别致的经典。

  Frandiss·L272系列在色彩搭配上别具匠心,将复古金与神秘银交相辉映。复古金,低调内敛的优雅尽情拓展色彩的想象空间,饱满圆润,富足华丽。神秘银,在洁雅的外观下充满着温柔的情调,犹如洒下的皎洁月光,浪漫美好,引发无限的华美想象。

  Frandiss·L272客厅

  优雅内敛,尊贵不凡

  沙发线条明朗干净,稍显外翘的架构在精致雕花的映衬下标志有形,鳄鱼皮的纹路的靠背,色彩冷艳,高端品味油然而生。旋涡造型的设计的扶手让整个沙发在平稳中带着些许庄严感,仿佛在诉说着过往不朽的传奇故事。整个客厅在它的映衬下有一种光影婆娑的神秘,还有历经岁月沉淀的从容。

 Frandiss·L272餐厅

  深沉内敛,焕发生机

  闪亮的银色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清新的翠绿色的大理石餐台如涓涓细流

  焕发真生命的生机与活力

  曲线优雅的鳄鱼真皮纹路的餐椅

  整体浑然天成,饱含匠心。

  整个餐厅在灯光的映衬下精致、时尚、神秘

  交织着复古与厚重的唯美情愫,

  传承了欧洲古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Frandiss·L272卧室

  床头和床尾的细致雕花,

  充分运用了整体镂雕的雕刻刀法

  让线条明朗,富有立体感和灵动感

  整张床采用了圆弧造型

  匀称而阔气勾勒出欧美古典家具气宇轩昂的特质

  彰显出主人不凡的品味和地位

  整个卧室在精美的装饰下,让人顿生豁然的心境,尊享华丽中的温馨港湾。

  置身于Frandiss·L272复古金与神秘银构造的家居环境之中

  享受着金色的阳光与银色的月光交织缠绵的浪漫

  惬意的享受生活带来的惬意与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名雕第四代辐照阻燃电线全新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安全家快讯 | 皇朝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增长60.7%策马新征程—雅兰新品发布暨国庆大促直播圆满成功CBD家居 | 160㎡(现代)智能大平层,探索空间的更多可能快讯 | 亚振家居聘任田伟豪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快讯 |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延期快讯 | 曲美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25.3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26亿元快讯 |美克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21.24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6 亿元快讯 | 红星美凯龙2022年上半年营收69.57亿,同比下降7.28%快讯 | 居然之家2022上半年营业收入62.83亿元 同比减少5.21%快讯 | 中装建设2022上半年净利润1560.56万元,同比减少85.01%快讯 | 富森美2022 年上半年营收7.89亿元,同比增长6.35%重磅|名雕第四代辐照阻燃电线全新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安全家快讯 | 皇朝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增长60.7%策马新征程—雅兰新品发布暨国庆大促直播圆满成功雅兰床垫:2022寻找老床垫活动·深圳圆岭视线 | 居然之家加速数字化转型,“洞窝”注册用户超490万CBD家居 | 160㎡(现代)智能大平层,探索空间的更多可能视线 | 寒气下的亚振家居:中报五连亏,借高定御寒快讯 | 亚振家居聘任田伟豪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快讯 |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延期快讯 | 曲美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25.3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26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