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丨大自然的奢侈品,这才是一个家最宝贵的财富

icon 2022-09-05 14:42:42
icon 0

摘要:生在自然,活在自然,才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归宿。

  这世上最美妙的风景

  大多源于自然的所赐偶得

  这世上奢侈的生活

  大概是能与自然和谐共处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

  大自然的奢侈品

  是家最宝贵的财富

  喜欢自然是人类的天性,生在自然,活在自然,才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归宿。金钢铂林进口地板,链接着自然与城市生活,地板在家装中占据最大视觉面积,与自然相处,怎么少得了木地板呢?

 原材料紧缺

  好地板可遇不可求

  受疫情与战争双重影响,原材料紧缺、能源涨价、生产成本涨价、日益高涨的海运费……每一片从欧洲来到中国的地板,可谓是经过九九八十一难,过五关斩六将才来到的。

  在这种形势之下,国内进口地板代理商承受着原材料紧缺、承受着日渐高涨进货价的煎熬,大部分情况是“口袋无粮”。好地板可遇不可求,应了那句话,昨天你对进口地板爱答不理,今天进口地板让你高攀不起。

 高品质进口地板就找金钢铂林

  AB级、精品级、精选级

  作为深耕进口地板领域25年的金钢铂林,早在2021年开始就已经意识到未来材料短缺,特别是高等级材料、超宽超长材料更为稀缺,于是金钢铂林与国外工厂达成协议,只要有高等级的材料,AB级、精品级、精选级,要对金钢铂林独家提供。可以说,目前在国内,AB级以上的三层实木金钢铂林拥有量最多。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坚持选用百年自然名贵木材,诺法系列精选150年以上自然名贵木材,今年甚至还引进了一批树龄超过350年AB级的地板,这都是来自大自然的奢侈品。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百年天然质感,让家和自然共呼吸,让空间最大限度融入所在的自然环境,是居住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让居者从中获取能量的滋养,近市,去野,身心归于宁静闲适。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之上,置身自然之中,褪去快节奏都市生活的疲惫,仿若躺卧北欧静谧的氧气森林,体验清风拂面,漫步林荫道般的诗意生活,这才是奢侈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