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诺家具:修炼内功,厚积薄发

icon 2022-09-09 10:44:28
icon 0

摘要:以意式美学盛宴开场

  9月5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华诺家具携PAVARINI帕瓦丽品牌以“定义舒适新美学”为主题 ,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璀璨亮相。

  华诺家具,成立于1991年,是现代化、国际化大型家居生产企业,也是知名真皮沙发品牌之一,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家自主品牌展厅,旗下拥有两大品牌VIOLINO和PAVARINI。一直以来,华诺家具深谙现代简约之道,产品以简练的线条勾勒出最本源的时尚精髓,独具沉稳内敛的审美气质。如今,华诺家具依托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以“创新家居”为理念,坚持“欧洲原创”设计,融入智能化技术,致力于创造一个生态环保、和谐典雅的人文主义家居生活空间。

  本届展会,华诺家具携PAVARINI帕瓦丽开启一场意式美学家居的盛宴。PAVARINI帕瓦丽,秉承了意式百年传承设计理念及传统手工工艺,用艺术与生活碰撞,赋予空间更极致舒适美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简洁、舒适、实用、现代的生活空间和生活方式。值此机会,新浪家居采访了华诺集团PAVARINI中国区总经理查文浩,与他畅聊华诺家具PAVARINI帕瓦丽的新品亮点以及下半年的市场打法。

  以意式美学盛宴开场

  【新浪家居】请问这次展会,华诺家具带来了哪些亮点?

  【查文浩】本此展会亮相的是华诺家具的意大利品牌——PAVARINI帕瓦丽,它是一个面向全球的高端时尚家居品牌,整体风格为现代意式,今年的新品从材料、款型和模块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设计,一流材质工艺,这次展会,华诺家具带来的是一场意式美学与舒适生活极致融合的设计盛宴。

  【新浪家居】请问PAVARINI帕瓦丽的差异化优势体现在哪?以及面对市场竞争激烈,PAVARINI帕瓦丽会如何增强核心优势来经营更多的市场?

  【查文浩】 华诺家具深耕国外市场30多年,拥有强大的生产供应链,现与PAVARINI帕瓦丽合作,PAVARINI帕瓦丽的原创设计搭配华诺家具强大的供应链,可以说是强强联手。

  在市场上,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一、交付周期。现在市面软体沙发的交付周期一般在30天以上,华诺家具常规交付在15-20天。二、原材料丰富,现有160多种颜色,可以相互搭配和置换,为终端销售赋能,提供了更多选择。三、品质上,我们有更多要求,所有品质标准与国际同步,与国内同类型品牌相比更严苛。四、产品的多样化、多元化的同时,也做到了模块化,可以满足不同户型的需求。

  疫情之下,修炼内功为增长蓄力

  【新浪家居】今年PAVARINI帕瓦丽的市场情况怎样?是否有受到疫情影响?

  【查文浩】疫情对家居行业的影响不少,PAVARINI帕瓦丽的国内外市场也收到不少冲击,但整体盈利,也在预期之内。但我觉得未来疫情会常态化,在这一过程中,用心做好自己,修炼内功更重要。接下来,华诺家具会从产品研发、产品标准,到市场营销都会有所创新。目前PAVARINI帕瓦丽终端门店刚进入国内市场,门店不多,仍需时间去沉淀,所以希望能携手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同行。

  志同道合、相互成就是合作发展的关键

  【新浪家居】那请问接下来,PAVARINI帕瓦丽会有哪些市场动作?

  【查文浩】目前尚处招商加盟阶段。华诺家具一直倡导的是代理商与品牌之间是互相成就的关系,工厂成就代理商的同时,代理商也在成就品牌。在合作的过程中,代理商与品牌需要相互扶持。受疫情影响,各地客流、消费者信心在下降,现阶段工厂也会尽自己所能从各个方面帮扶经销商脱离困境。

  【新浪家居】您前面提及华诺家具对经销商有扶持政策,那请问今年的具体政策是怎样的?对经销商又有何要求?

  【查文浩】合作是一个双向选择。在这个过程,沟通是否顺利,彼此的经营理念是否契合,是否拥有共同目标发展所在的区域市场,把品牌做好等,这些比优惠政策更重要。在合作的时候,我们希望经销商能给予品牌更多市场反馈,如此,品牌才能及时调整,企业并非一味闭门造车,华诺家具80%以上的款式都是国外设计,但国外的设计不一定完全适合国内市场,所以在经销销售的过程中,需要代理商有一定的发展思维,能敏锐地捕捉到市场的信息,能及时反馈给品牌。在政策扶持方面,各大品牌大同小异,现在疫情期间,工厂会付出更多,比如,在前期扶持上,我们会从产品折扣、软装饰品、装修补贴等方面尽力给予最大帮助。在后续经营过程中,华诺家具也会从产品端到运营端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扶持。

 瞄准定制化产品,蓄势以待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未来怎样的产品会更有市场?

  【查文浩】今年软体整体市场在上升。不管是各地的品牌,还是卖场,都可以看出软体品类在上升。这种形势下,各大企业需要细分自己的产品市场、消费市场,更多地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当下软体品牌大多在做标准化,希望把量做大,但华诺家具希望在定制化上多下功夫,更多地提供定制化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新浪家居】您对于明年的市场有怎样的预测?

  【查文浩】明年的市场,我们仍是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从中国家博会(广州)到深圳家具展再到中国家博会(上海),华诺家具都是积极面对、积极参与,而且都会用心尽心备展,认真对待每一次展现自身的机会。虽然今年人流量受疫情影响有所减少,但客群精准。而且大家的需求也有了一定变化,但市场需求仍然存在。我相信,对于新品牌而言,只要努力了,就会看到成果。未来两年,PAVARINI帕瓦丽会更多地沉淀市场,修炼内功,把产品、模式做好,等待一个厚积薄发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兰刘瑞照: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确定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库斯家居,将走向何方?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Kaadas凯迪仕荣登《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榜单 智能锁行业唯一入围企业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丨大自然的奢侈品,这才是一个家最宝贵的财富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提速;红星美凯龙2022上半年营收69.57亿元快讯 | 宜家济南商场发布2023新财年动向CBD家居 | 拿捏家用餐桌的挑选技巧,拯救无趣餐厅~260㎡现代轻奢大平层,在灵动的艺术场中无限想象快讯 | 红星美凯龙开启十一大促快讯 | 红星美凯龙:减免租金总金额预计对营收的累计影响不超过5亿元快讯 | 2022年1-7月家具业营收4193.2亿元,同比下降4.7%雅兰床垫:2022寻找老床垫活动·福州站雅兰刘瑞照: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确定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库斯家居,将走向何方?快讯 | 2022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延期至11月举办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Kaadas凯迪仕荣登《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榜单 智能锁行业唯一入围企业CBD家居上海家博会 | 白金&DUKE系列爆款强势来袭,惊艳上海滩!CBD家居 | 诗意栖居,感受隐于空间的自然之韵快讯 | 商务部:进一步促进家居等重点领域消费快讯 | 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与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如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