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喜讯 | CBD家居上海展斩获双奖,赋能品牌建设,创新发展!

icon 2022-09-13 16:44:29
icon 0

摘要:荣誉加冕,砥砺前行

  近日,2022年中国建博会(上海)&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顺利闭幕,CBD家居为广大参展者呈现了一场创新与匠心结合的视觉盛宴,并斩获了“CIFF TOP 100品牌 ”与“最佳展台设计奖”两项殊荣。

  01

  最佳展台设计奖

  展会期间,CBD家居展位设计是以CBD家居“豹”为灵感,入口设计为CBD家居豹侧脸轮廓,创意十足,品牌辨识度极高,展位内布局真实还原各大居家生活场景,将CBD家居·白金、DUKE两大系列的优质产品完美呈现,传达出兼具个性、美学、功能的时尚魅力。

  荣获“最佳展台设计”奖项,是业内对CBD家居审美力、设计力的认可。由展位设计窥见产品设计力,CBD家居同样会以精湛的工艺、独特的设计诠释家居美学,为大众带去更舒适、美观的家居产品,打造时尚生活。

  02

  CIFF TOP100品牌

  “CIFF TOP 100品牌”榜单是基于产品品质、品牌美誉度、品牌创新性和品牌服务保障能力四方面对企业进行评分,再结合消费者满意度、品牌的规模量、设计水平、运营能力等多个维度调查,最终评出的100个获奖品牌。

  CBD家居入选“CIFF TOP 100品牌”榜,是业内与消费者对CBD家居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给予了CBD家居持续推动品牌建设的动力。

  多年以来,CBD家居坚守初心,严控产品质量、以创新驱动工艺,持续为市场输出舒适、健康、环保、时尚的精品家居,拥有了一定的品牌势能。

  未来,面对消费升级,CBD家居将继续探索产品的创新设计、研发,立足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打造高实用性的精美家居,并同步提升品牌的营销、服务水平,持续扩大品牌声量,赢得消费者口碑,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OTHING和信国际陈杰:相信原创设计的力量,以“曲线”之美传递生活温度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视线 | 看了两天虹桥展,这些家具企业治好了我的焦虑华诺家具:修炼内功,厚积薄发雅兰刘瑞照: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确定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库斯家居,将走向何方?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Kaadas凯迪仕荣登《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榜单 智能锁行业唯一入围企业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丨大自然的奢侈品,这才是一个家最宝贵的财富HOTHING和信国际陈杰:相信原创设计的力量,以“曲线”之美传递生活温度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家具周刊 | 虹桥展观后感;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延期德国威诗勒沙发:续写73年荣耀历史新篇章美学新境,舒适进阶——慕思股份携两大沙发品牌亮相上海家博会打造人生五大阶段理想居所样本,名雕装饰推出“五宅一生”设计理念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BD家居:深度赋能,助力经销商收获“线上增量”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