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柜的逆袭,藏在角落里的优雅

icon 2022-09-13 16:55:38
icon 0

摘要:斗柜逐渐衍变出了不同的功能和风格,哪怕在各路高分电影中,它也是必不可缺的灵感存在:

  早在60年代,就已经有了斗柜的存在,奶奶家里全木质的4角柜,后来的电视柜、餐边柜…,其主要以功能性存在,随着时代的变迁,生活方式的改变,斗柜逐渐衍变出了不同的功能和风格,哪怕在各路高分电影中,它也是必不可缺的灵感存在:

  在《蒂凡尼的早餐》男主人公的公寓中,做旧的双开门斗柜与金边镶嵌的装饰画搭配,精致中带着特有的优雅,仿佛瞬间将人拉回那个年代。

  《我的天才女友》中,棕色调斗柜凸显出浓郁的复古风,雕刻、纹路以及层板的立体层次,简单又不失细节美。

  富/兰/帝/斯

  Frandiss·FR005斗柜

  品质与艺术感并存

  全实木格调家具典范

  简约雅致美的纯粹

  奢华而不浓厚,华丽却不浮夸

  自然舒适,休闲惬意

  延续法式宫廷的浪漫与优雅

  摒弃夸张的雕刻与浮夸的设计

  以优雅的造型和复古的色调

  传递出精致而奢华的法式生活情调

  极具法式复古韵味的色彩搭配

  充满了自由与浪漫的腔调,

  点缀每一个巧思细节,

  细腻的线条勾勒呈现出矜贵的生活姿态

  优雅线条,自然流畅

  明朗的线条细致地修饰了整体的造型

  纤细的沟槽流畅自然

  优雅的弧度造型展现了专属法式的浪漫

  烘托出优雅高贵的家居氛围

  采用金属圆钮拉环及金色的雕刻元素点缀

  体验生活的细节艺术

  五格收纳考究家居日常实用性

  设计合理提供充足置物空间

  明媚阳光

  轻揉地洒在干净错落的斗柜上

  那一份品味美好的心绪

  值得被人悉心珍藏

  每一天恣意地生活在自己塑造的空间里

  欣赏如艺术精品般的家具

  将生活的感动化为细致的品味,慢慢鉴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oiseless•無聲|以茶为魂,点亮空间之美企业喜讯 | CBD家居上海展斩获双奖,赋能品牌建设,创新发展!HOTHING和信国际陈杰:相信原创设计的力量,以“曲线”之美传递生活温度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CAMPO DE’ FIORI顾坚:以品牌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赋能终端破局视线 | 看了两天虹桥展,这些家具企业治好了我的焦虑华诺家具:修炼内功,厚积薄发雅兰刘瑞照: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确定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库斯家居,将走向何方?质量之魂 存于匠心,雅兰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Noiseless•無聲|以茶为魂,点亮空间之美企业喜讯 | CBD家居上海展斩获双奖,赋能品牌建设,创新发展!HOTHING和信国际陈杰:相信原创设计的力量,以“曲线”之美传递生活温度联邦家私钟海舟:全案5D定制,理想亦可照进现实家具周刊 | 虹桥展观后感;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延期德国威诗勒沙发:续写73年荣耀历史新篇章美学新境,舒适进阶——慕思股份携两大沙发品牌亮相上海家博会打造人生五大阶段理想居所样本,名雕装饰推出“五宅一生”设计理念CBD家居 | 清雅栖居,极简风也有温度有质感左右家居:沙发材质如何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